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融都科技荣获“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发中心”认定

 2019-08-26 14: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杭州市科学技术局正式下发了《关于认定2019年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的通知》(杭科高〔2019〕124号)。根据《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管理办法》,经杭州市各区、县(市)科技局组织现场考察、专家评审和推荐,融都科技旗下“融都金融科技市级企业高新技术研发中心”被正式认定为“2019年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这是融都在金融科技高新技术研发道路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将有利于用更高的标准来规范公司研发中心的运营和管理,有利于吸引更多高端技术研发人才加入,开展更加广泛的产学研合作,强化公司的研发创新实力。

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的建设,旨在充分发挥企业在科技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中的作用,促进市经济结构的战略性调整和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

据悉,杭州市级企业高新技术研发中心认定主要面向具有一定规模和研究开发实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在评选过程中,企业规模、科研成果、人才队伍、管理及经营情况为考察重点,企业自主知识产权数量和技术水平也需保持行业领先。此次通过“2019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认定,意味着融都科技的自主研发实力和技术创新水平再次获得官方认可。 

作为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融都科技2012年6月成立于杭州,旗下拥有圣数科技、融育科技、中投保信息等多家金融科技子公司。融都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AAA级信用企业,荣获CMMI-3认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双软企业”认证、2019中国金融科技竞争力100强等荣誉资质。公司始终致力于以新技术研发新产品,以新产品驱动新市场,先后取得了66项国家专利软著。其中,公司工程技术人员占比超80%,在产品规划研发、项目开发实施、技术运维等方面兼具强劲实力和竞争优势。 

成立至今,融都科技已累计服务国内外金融科技各领域客户超1500家,涵盖银行、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融资担保、商业保理、融资租赁、金融资产交易所等众多领域,以优质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构筑坚实的数字金融技术基础设施。未来,融都科技将充分发挥高新技术研发中心的优势和示范作用,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聚焦前沿技术创新,为行业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科技产品和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