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新产品推广 如何给消费者一个必买的理由?

 2019-08-26 17:22  来源: Marketing联盟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产品的上市,必然要进行大规模的宣传推广,但是往往很多新产品的上市都是上市时候风声很大,但是在销量方面却不尽人意,那么怎么给消费者一个必买的理由呢?

正确的思路

影响人们购买一个产品的因素有很多,明显的几个就是对产品本身的认知、购买习惯、购买环境。解决认知这个因素,就需要进行大量的内容宣传,比如产品文案、图文说明、视频、广告投放等。而购买环境和购买习惯我们是不能轻易改变得了的,所以就需要巧妙地融入。

比如购买习惯这块,如何避免消费者那你的产品和现有的产品比来比去,迟迟不产生购买行为,那么你就需要去找到竞争产品的优劣势,就像在战争之前,将军常常要考察地形、打听敌人的信息,从而在大脑中预演敌人的动向,这样才能做出最有效的战略部署。做营销也是如此,在准备推出产品之前,你应该在大脑中装着竞争对手,而不是忽视他们的存在。只有这样,才能针对性地制定营销计划、写出转化率更高的文案。

实际上,大多数新产品投入到市场,极少情况下是和对标产品竞争,通常情况下会受到竞品的全面夹击。这也就导致,在你之外,消费者可以选择的太多了,你的竞争对手都可能在他们的选择范围内。

此外购买环境也要考虑到,所以就需要在消费者经常购买此类产品的地方做好用户体验。用户体验可以分成多个方面,包括试用、促销等等,所以需要做好一些能够替身用户体现的活动等。

总之,在思路方面,要考虑到你的产品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定位,然后进行针对性的营销。

良好的口碑

人们在买东西的时候,尤其是自己不熟悉的产品或者品牌,一定会去看看别人是怎么讲的,从销售人员或者推销人员口中说出的话,他们的接受度低,但是从亲朋好友或者其他人口中说出的话,他们的信任度就很高。那么做好口碑就是新产品推广时候的重中之重。

看得见的实惠

前面讲的都是铺垫的工作,最后能够真正让人们甘心付款的其实是价格或者服务。比如在价格方面,限时优惠,或者在服务方面提供更好的售后服务等,多增加一些附加价值,让购买者真正觉得你的产品比别人的有优势,那么你就赢了。当然,不同的产品,应该制定不同的策略,不能一视同仁。

如今消费者对品牌的忠诚度越来越低,品牌也不能一味地不变,而应该用不同的花样满足消费者日渐复杂的需求,只有这样才能形成持久的粘性。同样,做新产品推广也是,不是开头热,而是要持续玩出新花样,那么受众就会越来越喜欢上你,为你买单。

如果您对产品推广方面还有疑惑,可以来A5创业网看看,A5为企业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推广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做好推广,详情可扫码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