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叩丁狼猿圈广州设计专场分享会于昨日落幕!

 2019-08-27 09: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25日,猿圈第4期设计分享会在叩丁狼广州校区圆满落幕。站酷网设计名师、字体帮创始人刘兵克现场分享了他的字体创意设计历程和感悟。

此次讲座主要围绕字体的设计与创意展开,刘兵克首先介绍了自己怎样从一个广告专业的学生成长为一位专业的字体设计师,并回顾了自己从大学到初入职场再到创业的整个心路历程。

现场,刘兵克将其多年的字体设计经验做了细化和总结,并列举了多个大牌logo字体和设计实操案例,详细讲解了字体设计的基本法则和设计方法,全程干货,趣味十足,引来现场阵阵掌声。

(现场座无虚席,参会者们在地上坐着或站着听完整场分享会,不少学员自带纸笔,一边听讲一边认真做起了笔记)

“灵感源于生活,作为一名设计师,要多去发现生活中的细节,挖掘感情中的真谛,才能给自己带来无尽的思考和灵感”。会上,刘兵克分享了平时做的字体创意练习和生活中有感而发的字体设计,让在场学员们通过这些作品学到技巧以外的内容,深入了解创作背后的故事。

“这次现场听前辈分享了这么多精彩的设计心得,充分激起了我对字体设计的兴趣,之后我会更多地关注字体设计这一块领域”,现场一位参会者表示。

“听完老师的分享后,我能感受到刘兵克老师是真心热爱设计这个行业,所以他能多年如一日地坚持下来,也才能做出那么多好的作品。我从叩丁狼毕业后也工作一年多了,有好几次因为工作压力大想要放弃,还好今天来参加了这次分享会,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足够热爱,什么都不用怕,再难也要坚持”,另外一位参会者表示。

据了解,猿圈是叩丁狼教育组建的”在职程序员成长社群”,精准垂直于IT编程行业,为社群成员进行公益分享,同时还为成员提供大厂内推、参观考察、技术交流等晋升和学习机会。此次活动是猿圈的第一个设计专场活动,在此之前,猿圈已经为学员组织了三期线下分享活动:

第一期邀请Apache RocketMQ中国社区发起人、阿里巴巴百年技术大学讲师、云栖大会分享嘉宾厉启鹏老师带来《Apache RocketMQ 万亿级分布式消息流数据平台》分享;

第二期邀请杭州数梦工程高级软件架构师朱乐陶老师,带来《分布式架构的技术要点和实战案例》分享;

第三期邀请业内知名的BAT互联网技术专家、Apache Dubbo PMC、Spring Cloud Alibaba 项目架构师小马哥,带来《Spring Cloud微服务架构的全面论述》分享。

据悉,叩丁狼教育将与刘兵克在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合力打造字体设计线上线下课程,各位设计爱好者和从业者们可持续保持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字体设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