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上海造艺技术梁晓靖:践行金融科技核心理念 实现金融科技行业高质量发展

 2019-08-27 16: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国家持续出台系列政策促进消费,同时积极建立健全消费领域信用体系,这些信号都是消费金融行业持续快速发展的有利因素。但行业在发展迅速的同时也面临一系列的挑战,多头借贷、老赖等市场乱象逐渐暴露,是目前亟待解决的难题之一。

上海造艺技术CEO梁晓靖表示,在当前形势下,我们既要看到消费金融发展潜力,又要高度重视困难挑战,要按照国家政策和监管要求,根据行业实际,不断调整、创新发展思路,在科技赋能消费金融的基础上,严控信用风险,同时以客户为中心,关注客户的价值和诉求,持续优化客户体验,真正实现金融科技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金融科技公司,上海造艺技术一直以实际行动践行着金融科技的核心理念,即帮助消费者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科技服务,又防止不诚信行为发生,作为用户与金融机构、银行的连接者,上海造艺技术坚持与合法经营的持牌机构、银行达成战略性合作关系,确保建立起双方信任的沟通桥梁。

上海造艺技术提供的个人风险等级评估服务,在充分利用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之外,接入了行业中颇具影响力的三十多家第三方征信机构,也创新性地与中航信、12306以及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行业巨头展开联合建模,最终通过500多条规则、3200多个实时计算指标和毫秒级的风控引擎,为用户带来详尽精准的个人风险等级评估报告。可以说一份详尽的个人风险等级评估报告后面,是超过300多人的研发技术团队、风控模型以及数以千万计的科技研发费用高效运转的共同成果。同时上海造艺技术也在后续为有金融服务需求的用户提供持牌机构对接服务,解决用户和持牌机构间信息不对称、服务成本高的难题。

业内人士表示,上海造艺技术致力于打造更为全方面、个性化、定制化的移动3.0时代。公司有意结合国家打造服务型城市布局,推出移动信贷消费解决方案,把传统信贷服务与生活消费服务结合,通过跨界整合,利用企业雄厚技术研发优势,将大数据和AI运用到信贷审核、风险控制、精准营销等方面实现科技让金融更好地服务和推动商业、生活的目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