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一键拍出高级感,轻颜相机解锁美颜营销

 2019-08-27 17: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颜值,似乎成为了当今社会的第一生产力。在人人看中颜值的当下,每个人的手机里都安装了几个美颜APP,甚至有些手机自带拍摄美颜功能。用户对高质量的拍照需求是不可逆的,品牌主也逐渐开始挖掘美颜营销这一片洼地。

当美颜已经变成拍照第一需求时,图片美化、相机类APP已经成为许多消费者的必备应用。用户数量的增多伴随着用户需求的分化,而“一键拍出高级感”的轻颜相机则抓住了用户对高级、新潮、时尚的共性追求,高级感的流行拍照体验与业内竞品实现有效区隔。

QuestMobile数据显示,轻颜相机上线180天用户总量便以突破6000万,月活用户超4000万,2018年度月复合增长率超过20%。同时,产品接连被App Store官方主动推荐,并且连续30天霸居App Store免费榜、摄影与录像榜榜首,成为相机APP中最大的黑马。

多重营销方式,最大化释放轻颜相机用户价值

轻颜相机中实时美颜、一键补妆的核心产品功能满足消费者基础需求,以滤镜搭配妆容、结合不同场景由达人引导拍照的模式则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使用体验,从而激发消费需求,推动用户快速增长。基于此,轻颜相机的营销玩法也开始变得更加多元。品牌可通过标准广告、品牌定制、创新合作等方式,深度挖掘轻颜相机的用户价值。

标准广告,抢占第一视觉。抢占用户视觉的开屏广告、APP内展示位及品牌定制H5等多种玩法,能够快速帮助品牌实现曝光。基于快速提升的用户价值,轻颜相机标准广告能够为广告主实现强曝光、拦截用户注意力,成为与消费者沟通的起点。品牌还可将用户引流至H5页面,通过抽奖、人脸融合互动等方式,实现进一步的互动与品牌信息落地。

联名滤镜,实现原生曝光。在强曝光之余,定制联名滤镜则在产品的核心功能中,为品牌提供了更原生的展示渠道。此前,轻颜相机曾与4位青年艺术家合作滤镜,将艺术家的独特个人风格融入滤镜当中,被不少用户“实名吹爆”;杨超越也曾在轻颜相机定制万圣节妆容,使用量超过1200万;而与美妆博主PONY合作定制的妆容滤镜,使用量则高达900万次。

作为相机APP的主要内容输出窗口,滤镜不仅能提高用户的使用意愿,更能以艺术化的表达方式为品牌风格定调,感性的树立起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

创新合作,开启多元合作。轻颜相机还有更多创新合作方式。例如,品牌可借助轻颜相机深入场景,和那些经常与拍照、图像美化联系在一起的节庆、美食、旅行、时尚等话题产生强关联,通过发掘与延展热门话题,与消费者进行趣味沟通。轻颜相机还针对美食、时尚旅游等热门话题设置热点专题,从平台侧聚焦话题、聚拢关注,助力品牌借势营销。

另外,深谙拍照之道的轻颜相机联动时尚阵地,打造轻颜IP网红地标,以定制的主题风格、更具创意的拍摄道具、更具诱惑性的时尚礼品,激活线下体验场景,在为用户提供产品附加值的同时,为品牌打通O2O营销通道。

轻颜相机驱动营销破壁,打造高级营销玩法

倚靠独特的产品定位,多元的营销玩法,轻颜相机俘获了众多品牌主的青睐。此前,奈雪の茶与轻颜相机深度合作,推出“掀起夏日车厘子风暴”的主题活动,“车厘子红”的拍摄滤镜和“轻颜霸气酸奶车厘子”饮品同时上线,网红属性强强联合。活动期间,轻颜相机“车厘子红”的滤镜总计拍照次数4600w+,奈雪の茶联名饮品月销量40w+杯,精准聚焦女性高活场景,打造最in的跨界营销。

完美日记推出“小金钻”口红之时,与轻颜相机联合推出#皇家坎普主义#创意贴纸和定制H5,双贴纸掀起坎普妆容热潮,激发百万粉丝追随,创意H5演绎大都会IP ,释放用户Drama基因。上线仅14天,“皇家坎普”风格滤镜累计使用347w+,H5实现87w+次曝光,导流至购买落地页17w+次,激活全民试妆热潮,引爆完美日记的品牌热议。

作为相机类产品,轻颜相机以潮流的多样玩法,在短暂的使用时间内吸引用户,与年轻用户深度连接,俘获他们的心智。同时,多元化的商业化模式将为品牌提供更加丰富的创造和想象空间,让更多品牌借助轻颜相机,打入年轻人阵地,塑造潮流时尚的品牌形象,释放更多商业价值。

创造出用户渴望的高级感,让轻颜相机的产品力爆棚,而这种高级感嫁接至品牌营销中时,则让轻颜相机展示出独特的营销魅力,它能赋予品牌的不仅是与年轻女性进行趣味沟通的机会,更能保护与提升品牌质感,让品牌与用户优雅的共舞一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营销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