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木瓜移动拟申请创业板 将持续助力出海营销市场

 2020-06-30 14: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有一部分的优质企业例如木瓜移动拟申请创业板。根据相关资料显示,木瓜移动是一家深耕全球市场十二年为中国企业提供互联网出海营销服务的综合类海外营销公司。木瓜移动多年来在出海营销方面的投入,为不少国内企业带来出海营销服务,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内出海企业选择木瓜移动。

木瓜移动拟申请创业板

出海企业在全球市场中遇到的挑战,也远远超出了企业个体可以独立承载的阈值,因此木瓜移动的出海营销技术能够精准的助力国内企业出海。

木瓜移动的出海营销技术如何操作?

木瓜移动的出海营销技术能够精准地定位目标消费群,让出海企业更了解客户接触点和偏好、再利用数据价值深度优化。木瓜移动根据用户真实数据,通过建立用户模型,将用户的各项属性和特征抽象为一个个的标签,能够达到精准营销的目的。用户画像的主要工作是用户信息的标签化,一个个的标签非常适合计算机进行处理。没有用户画像的情况下,日常运营活动、广告投放、产品功能优化等要么全量进行,要么凭经验预估进行,有需要的用户可能没收到推送,没需要的用户无端受到打扰,因此对用户造成损害的同时,也在浪费成本,且用户画像的缺失,会导致无法对效果进行细致评估。有了木瓜移动所拥有的用户画像,这些日常工作将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木瓜移动拟申请创业板 让出海营销技术发展更加完善

木瓜移动目前的数据规模

木瓜移动目前所拥有的互联网出海营销技术,能够帮助国内出海企业广告精准投放至目标用户。截至目前,公司积累了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0亿人的目标受众数据,数据规模达到PB(百万GB)级别。

若木瓜移动再得到创业板的助力

木瓜移动一直在致力于为中国企业提供切实可行的出海营销服务,帮助中国出海企业提升海外营销和销售竞争力。若木瓜移动再得到创业板的助力,将对其自身助力中国企业稳健出海呈现有利趋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