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微信营销这个社交电商战场,奇蚁助你百战百胜

 2019-08-28 14: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今年社交电商微信营销的概念十分火爆,根据相关机构出具的数据报告显示:2018年社交电商微信营销的行业规模已经高达6200多亿元,而经济专家预测社交电商微信营销市场在今年的规模将会超过2万亿元。

社交电商微信营销脱胎于传统的电商行业,传统的电商经历多年的发展后,在2018年的市场交易国模达到8万亿,但是,传统电商的市场增速却放缓了20%左右。这个数据说明,目前传统电商的市场已经趋于饱和,市场亟待需要一个新的突破口,于是新兴的社交电商微信营销就成为了一个创业、赚钱的风口。

社交电商微信营销为什么可以成为即将取代传统电商的新风口呢?主要 之间的互相信任来帮助促进提高成交转化效率,帮助销售。另一方面就是通过社群标签对用户做天然化的划分,进行运营精细化。

社交电商微信营销的很多特点告诉我们,创业者想要进入社交电商微信营销,做好社交电商微信营销行业,首先就要认识到社交电商微信营销的精髓就是“人”,社交电商微信营销所经营的一切就是在充分利用社交工具,以人际关系为基础,用人际关系网络作为产品或服务的销售、推广渠道,实现交易行为。但是很多创业者依然没有营销经验或者是没有时间来学习营销知识,毕竟从学习到实战的转化过程和转化效率是花费大量时间和大量试错成本的,所以如果有一个能提供解决社交电商微信营销营销难题的完整解决方案的助手来帮助创业者、生意人进行社交电商微信营销营销就好了。所以,奇蚁,它来了。

杭州奇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浙江钱塘江畔,是杭州知名技术开发公司杭州全站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依托杭泰互联的技术研发实力,联合业内知名手机厂商酷派等企业共同打造人工智能营销体系。公司拥有技术研发人员50余人,成立了研发部门3个。全国已经设立浙江、重庆等地的运营中心5个,并联合培训机构、社交电商微信营销团队等共同推动人工智能营销体系。

由奇蚁公司汇聚五十余位顶尖技术人员组成的技术团队专门为创业者、生意人打造的营销工作专用手机——奇蚁手机。奇蚁手机可以帮助你实现社交电商微信营销营销的获客和运营效率的高效提升。

在获客方面,奇蚁手机可以实现,虚拟定位可以实现全球范围内的定位,任何地点任何地区都可以一键到达。嗅探附近的人可以实现一键嗅探出目标地区的客户资源。并且将嗅探出的客户资源导入奇蚁手机,智能添加到微信列表中。群好友引流可以将你微信号所加入的群当中的群友进行引流,导入到你自己的微信中,海量客户涌入你的私人客户池。被动爆粉功能可以将你的微信进行大数据推广,充分曝光让海量客户主动前来添加你的微信。新朋友自动打招呼,建立良好第一印象,提高客户存留率。

在运营方面,奇蚁手机可以实现,奇蚁手机稳定的黑科技安全多开微信功能,同时运营17个微信,一机顶17台手机,节约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V群多群同时直播/录播功能,空闲时间录制,需要直播时将录播内容直播,时间安排更灵活。多群直播,多倍效率,提高效率,节约时间。自动点赞、自动评论功能,在于客户的连续的社交行为中建立在客户脑海中的印象,引起客户兴趣,主动前来了解你。智能客服、自动回复功能,解放时间,24小时帮你接洽客户,成交机会不流失。 群发消息、清理僵尸粉功能,千倍传音,清除无用好友位,腾出有效空间。

除了质量过硬的奇蚁手机之外,奇蚁公司带给你的还有后续的营销知识培训体系,未来搭建的社交电商微信营销生态,这些在获得奇蚁手机提升社交电商微信营销营销效率后,可以帮助你实现事业的又一次大跨越。

做生意,用奇蚁手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