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佳禾智能:重视核心技术 紧跟行业发展趋势

 2019-08-28 16: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公开信息显示,佳禾智能向证监会递交了招股说明书,拟于创业板上市并募集4.5亿资金。

据了解,佳禾智能主要从事电声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主要客户有Harman、Beats、HouseofMarley、PEAG等全球知名品牌。同时,佳禾智能在智能音箱领域颇具建树,客户包括小米、喜马拉雅、咪咕、出门问问等品牌,小米旗下的小爱智能音箱的生产商就是佳禾智能。

自成立以来,佳禾智能持续将核心技术转化为自主知识产权,截止2018年8月31日,公司已获得7项发明专利、343 项实用新型及外观专利。公司多款产品获得“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称号。公司已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智能电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广东省智能穿戴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在面向国际客户进行研发、生产的过程中,佳禾智能对国际上智能电声产品的发展趋势、潮流的了解不断深入,在国内较早进行了智能电声领域的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掌握了各类应用场景对智能电声产品在功能、性能方面的要求,具备了在产品ID、结构、电子、软件、声学全方位进行开发、选型的能力。

同时,佳禾智能在智能电声领域的创新研究已经形成了一定的技术成果,能够将多麦克风阵列消噪、回声消除、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等技术应用到电声产品当中,形成了主动降 噪蓝牙耳机关键技术、基于 PPG 的心率抗干扰算法等技术成果。

目前,佳禾智能已经为喜马拉雅、小米、咪咕、出门问问等品牌制造了小雅 AI 音箱、小爱智能音箱、Mobius 全语音人工智能耳机、小问智能耳机 Ticpods Free 等引领国内智能电声发展潮流的产品,成为了国内智能电声领域领先的研发和生 产合作商。

在智能电声领域,佳禾智能有着显著的先发优势。未来,配合 5G 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智能电声产品有望成为众多娱乐和服务内容的入口,从而形成一个完整的智能产业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