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对标国际名牌?揭开西昊人体工学指挥官R1的神秘面纱

 2019-08-29 16: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办公日益普遍,颈椎病的发病率随着人们生活环境及方式的转变而不断上升,尤其是一些上班族人群,因为每天都是一张桌子一把椅子一台电脑,长时间的不当坐姿以及工作姿势等都会引发颈椎病的发病,人们逐渐开始注重职场健康的问题,随着健康理念进一步驱动消费升级,以及国内消费者对人体工学产品的认知提升和消费习惯养成,更舒适、健康的人体工学椅便成为了许多人的首选。

对于需要久坐的上班族而言,一张符合人体工学的椅子不仅缓解久坐带来的疲惫,增加舒适度,还能降低患上腰椎、颈椎疾病的风险。目前市面上的进口人体工学椅,如赫曼米勒、海沃式、世凯、冈村等品牌,在人体工学研究、产品研发设计和品牌影响力等方面的确较为成熟,但是动辄上万的价格又会让消费者望而却步,正在迅速成长的人体工学椅国产品牌,则正快速填补着这一空缺,也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近期国内主流品牌的人体工学椅推出的新品中,西昊的指挥官R1人体工学椅具有出众的设计理念和坐感体验,创新型技术的应用,能柔性释放压力脊椎压力。指挥官R1超前的外观和功能,与对标国际品牌的设计,使其在圈内引起了一番轰动,同时也受到许多消费者的关注。

人体工学设计

据了解,指挥官R1采用分布式应力反馈支撑结构,在椅背上设计了软胶杆提供柔性缓冲和弹性支撑,采用了创新软柱缓冲结构,能根据背部受力反馈出相应的支撑力度,以缓解脊椎和背部肌肉群疲劳。

在护腰设计上,R1的双线腰拱舒压设计,能支撑脊椎两翼,依据人体自然腰曲设计,通过对靠背加强和对脊椎的承托,减少腰部两侧肌肉的消耗,有效带动靠背支撑脊椎,减少椎间盘压力,腰部的保护更为明显,充分利用的软胶杆的柔性支撑,呵护腰椎健康。

在仿生脊椎曲线上,依据人体脊椎的健康曲线打造椅背形态的指挥官R1,有着贴合脊椎的4个生理弯曲,给颈曲、胸曲、腰曲、骶曲提供恰到好处的支撑。

材料设计

指挥官R1的坐垫材质采用的是高弹斯网布,两层薄薄的织物网布中间夹着一层海绵中间是厚一点的海绵,R1采用了座垫释压设计,使得椅子坐垫具有柔韧、清爽透气性。同时R1还能根据身高调整座深,提升柔软性和舒适度。

外观设计

厚重方正的椅身搭配显眼的机械科技元素,让整个椅子显得非常有设计感,主体框架上与赫曼米勒一样采用塑料框架,加上金属装饰元素,让椅子更具有质感。

座椅调节设计

R1采用5挡动态调节,椅背可升降调节,适应不同体型需求,在头枕高度和角度能针对不同体型做出相应调节,贴合颈部引导坐姿以降低疲劳。椅背带腰枕或曲线腰背,针对腰部的最佳支撑位置是第三、第四脊椎,整个椅背可高度调节,满足不同体型使用者的需求,减轻腰椎骨承受的大部分人体重量。座椅调节使用一键操控,将后仰、座深、座高集成一键,让用户轻松依靠。

结语

作为一款人体工学椅产品,从设计、选材、功能、实际体验等方面,西昊指挥官R1都十分出色,至于许多用户及媒体都提到的西昊指挥官R1可以对标赫曼米勒、岗村等国际一流品牌同类产品的说法,还需要经历一段时间的市场考验,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人体工学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