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云美摄APP携手多元品牌,强势开启跨界营销

 2019-08-30 09: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云美摄APP与多家品牌联手推出线上活动,强势开启了跨界营销。在当今短视频火爆的形式下,各类传统品牌都紧盯着这块流量宝地,而依托云美摄APP搭上短视频的顺风车是最明智的选择。本次与云美摄APP合作的品牌主要有惠达卫浴、汤泉良子、NODE星球。

7月17日,云美摄APP联合惠达卫浴以#美好的生活#为主题开启短视频征集大赛。通过征集云美摄用户“美好、和谐、温馨”的创意短视频,运用视频语言来展现惠达卫浴为用户带来的美好生活,打造传播正能量,助力民族的品牌。美好的生活短视频征集大赛也是惠达集团在短视频领域的一次创新尝试,依托云美摄易于拍摄、剪辑短视频的特性和短视频内容聚合的属性,加强消费者对于提高生活品质的认知。基于云美摄APP强大的用户群体,这次的活动将为惠达卫浴带来千万的曝光量,上亿的视频播放量,在提升惠达的品牌声誉的同时,还可以为惠达带来百万的潜在客户。本活动将持续开放到9月底,目前已有超过万人参与活动,火爆程度空前。

8月6日,云美摄APP联合NODE星球共同举办以“做异世界首位认证剪辑师”为主题的招募活动。云美摄APP作为国内新兴短视频内容聚合平台,联合国内首个大型沉浸式文化旅游体验品牌NODE星球标,志着云美摄全面内容生态的建设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NODE星球以创意旅游为核心,搭上互联网短视频这辆快车,也会加速成长。本次活动主分为两个阶段,在第一阶段云美摄将挑选出35名站内高级剪辑师,前往NODE星球818戈壁嘉年华活动地点进行拍摄,在这期间NODE星球将为剪辑师们提供内容场景和生活保障。第二阶段中所有的剪辑师将拍摄好的作品上传到云美摄APP活动专区进行评比,最终产生获奖剪辑师。

8月17日,云美摄APP联合汤泉良子共同发起买云美摄会员送汤泉良子体验券的活动。汤泉良子主营业务为洗浴按摩,与云美摄APP合作是一次大的跨界合作。本次活动中,云美摄用户如果购买云美摄普通会员,超级会员,企业会员都可以获得一张汤泉良子138元体验券,获得体验券的用户可以在全国汤泉良子线下店进行兑换体验。

那么为什么各家品牌主都愿意和云美摄APP合作呢?这主要是由于云美摄APP靠谱。云美摄APP传承27年视频剪辑技术,在短视频领域已取得非常傲人的成绩,上线不足两年时间已获得超过4500万用户的认可。随着5G时代的到来,云美摄还在融媒体,云端剪辑,协同创作等诸多方面进行了业务布局,为了迎合未来多元化,快速化的剪辑趋势,云美摄也在积极创新探索新的剪辑模式。未来,云美摄APP还将和更多的品牌进行合作,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