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智汇网强势入住2019金融科技ABCD峰会

 2019-08-30 15: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基于互联网科技的迅猛发展前提下,“大智移云”等新兴科技快速演进,人类社会正在从信息化走向数字化和智能化。金融科技ABCD(即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迎来了爆发阶段。

2019年9月7-8号,“2019金融科技ABCD峰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次大会将从“连接,让金融更高效”的主题出发,聚焦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等金融科技版块当下应用与未来创新之路,全面为大家揭示金融产业与科技产业的完美融合。

智汇网作为人工智能、区块链、外汇交易社区的行业先行者将受邀参加本次《金融科技ABCD峰会》,展示最新产品以及对于未来金融的理念,并致力于打造区块链时代的共赢社群。

除此之外,智汇网CEO张猛先生作为《金融科技ABCD峰会》外汇板块演讲嘉宾将为参会的千余名观众进行分享,主要围绕“用区块链打造一个共建、共治、共赢的社区”的主题进行阐述和交流。届时,智汇网新版APP也将同期面市。

在此智汇网诚邀您的莅临,期盼与您共同见证科技赋能金融的发展,及金融科技发展的新阶段。

2019年9月7-8日,我们将在国家会议中心三楼3展位等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