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签名不稳定怎么办?教你如何选择稳定的苹果签名

 2019-09-02 17: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苹果端的用户越来越多,很多企业都纷纷开发出苹果端的app来,希望能够尽量抢占一部分苹果端的用户,但是苹果app下载安装的限制比较大,让苹果手机下载app只有方法,一种是通过把app上架到苹果官方的AppStore,让用户进行搜索下载,另一种方式就是通过把苹果app的ipa包,进行苹果签名证书认证,然后再通过把ipa包上传到分发平台进行扫码下载。

App如果能上架,当然是第一选择,下载稳定,使用也非常稳定,但如果上不了架,就要通过苹果签名和分发平台相结合的方式让用户进行下载了。但是苹果签名的方式有个弊端,那就是企业需要面临苹果签名掉签的风险,一但掉签 ,不但已下载app的用户打不开,而且新用户也会因为苹果签名失效而安装不了app,如果不能及时补签,就会让app的推广费用白白浪费掉,就算能及时补签,老用户也会因为一时不知道去哪里重新下载,从而导致app的用户大量流失,这就得不偿失了。

那么,面临这种情况,如何选择一款稳定的苹果签名就至关重要了,选择了稳定的苹果企业签名,不但可以提高app用户的体验,而且还能省下很大一笔推广费用。那么我们该如何找到稳定的苹果签名商呢?

由于苹果签名的市场非常混乱,很多代理商都冒充是苹果签名商,收了客户的钱,却拿到别的地方去帮你签名,赚中间的差价而且使用的证书还是共享的证书,挂了非常多的app,所以导致很容易掉签,掉签之后还可能无法及时补签,这种签名代理商,显然不是我们要选择的,不仅没有保障,而且由于中间差价的原因,价格还非常昂贵。所以我们得出结论,选择签名商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大平台,大平台一般都有自己的独立证书,不仅签名非常稳定,而且有服务保障,一般都有时刻在线的人工客服,帮助你解答相关疑问和需求。

就类似小编目前正在使用的签名商,58分发平台,http://www.58apk.com,他们是一个在苹果签名行业运营了3年多的团队了,不管是签名的稳定性还是售后的服务在业内都是非常有口碑的,是一个值得企业和个人开发者值得信任和选择的平台,而且非常容易找到他们,只要在百度上直接搜索58apk,就可以找到他们的官网了,如上图。谢谢观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_store
移动应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