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服务器崩了!大批iPhone用户反馈App Store打不开

 2022-03-10 17:1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0日报道:今天下午,不少网友在网上反馈称,苹果App Store打不开 。经站长之家测试,进入App Store之后,页面会提示“无法连接App Store”。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自己可以正常打开页面,也有可能是区域性的宕机。

除此之外,还有不少网友反馈,苹果天气App、Apple Music也都打不开。

截至站长之家发稿时间,这一问题尚未得到解决。对此,苹果官方客服表示,是系统维护原因,所有用户的苹果自带软件均受到影响,目前工程师正在加急处理,预计十多分钟便可恢复。

你是否也遇到苹果App Store打不开的情况了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_store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