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更新App Store审核指南 提高应用追踪透明度

 2021-02-02 15: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日报道,外媒MacRumors报道,苹果周一为开发者发布了新的App Store指南更新,调整了许多现有的指南,并增加了一条与iOS 14.5中的App追踪透明度要求相关的新规则。

与围绕App追踪透明度的新规则相吻合,苹果周一强调了SKAdNetwork 2.2和Private Click Measurement API,这些API可供开发者作为更具侵入性的用户跟踪方法的替代方案。

SKAdNetwork 2.2允许开发者在保护用户隐私的同时显示和测量广告效果,而Private Click Measurement是iOS 14.5的一项功能,它允许广告网络测量iOS应用内导航到网站的广告点击效果,但采用的是注重隐私的方式。

应用追踪透明度将在iOS 14.5发布时执行,苹果表示,预计新的更新将在早春推出。

苹果的App Store指南更新还明确了几项现有的规则,并包括了一些细微的措辞修改和调整,苹果的开发者网站上有完整的修改清单。

可以看得到苹果这次是动真格的了,虽然有facebook等互联网巨头的强烈反对,但是不久之后,更为透明的隐私规则就会出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_store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