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天鹰兄弟携植保无人机亮相2019印尼国际农机展

 2019-09-02 17: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28日-30日,2019年印尼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雅加达会展中心举行,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亮相展会现场,为进一步开拓印尼及东南亚市场奠定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印尼国际农业机械设备展是印尼唯一一个农业机械设备领域专业性的展会,参展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来自世界的500余家参展商参加了此次展会,同时还吸引了来自27个国家的15000名专业观众参观展会,也印尼机械设备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展会。

展会期间,屏幕展示播放天鹰兄弟产品 —— 多旋翼植保无人机TY-M12,吸引前来参展客商纷纷驻足,并向现场负责人询问产品性能、作业面积、作业效率等问题。现场负责人详细为询问客户讲解TY-M12独创设计C型机臂,一键式折叠收纳方便快捷,机身模块化设计维养便捷,其作业效率高、全自主飞行操作简单等诸多优势,通过全方面了解客商们对其产品赞赏不已,并达成合作意向。

外贸销售人员表示,印度尼西亚是亚洲最大的经济体之一,土壤肥沃,适宜农业发展,农业人口约占全国人口的70%,全国耕地面积约占国土面积的10%,农业现已成为印尼的支柱产业。印尼作为农业大国,随着农业现代化的推进,印尼人民对农业机械设备的需求与日俱增。因此,天鹰兄弟在印尼还有广大的市场前景,植保无人机能更好服务现代化农业的发展。此次印尼展当地部分客商已购买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接下来将在当地开展飞防作业演示与培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无人机
互联网农业

相关文章

  • 玩转2023国际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 四大吸睛亮点揭密

    2023年4月7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无人驾驶航空器飞行管理暂行条例(草案)》,会议强调,要以实施《条例》为契机,规范无人驾驶航空器飞行以及有关活动,积极促进相关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有力维护航空安全、公共安全、国家安全。中国无人机产业作为无人驾驶航空的代表技术之一,也正式迎来政策利好,进入全新

    标签:
    无人机
  • 解锁产业新风向,2023国际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聚势盛启

    2023年随着疫情的全面放开,中国经济复苏进入发展快车道,国内制造业也在积极迎接新景象。2023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国式现代化蓝图得以擘画,“现代化产业体系”甚至成为了2023年两会上的热词。得益于无人机等人工智能高科技技术的加持,中国制造业一直行稳致远。无人机应用发展进

    标签:
    无人机
  • 飞行革命,集智未来!道通智能发布自主飞行无人机EVO Max 4T

    1月5日,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道通智能于中心馆18315展出全系列旗舰无人机,并发布道通智能全新行业应用旗舰无人机——EVOMax4T。EVOMax4T采用AutelAutonomy自主飞行技术,能够实时采集周边环境数据,在复杂环境下仍能实现全局路径规划、3D场景重建、自主绕障和返航;“

    标签:
    无人机
  • 平安云厨、SK控股、MEATLESS FARM合作“未来食品”落地中国

    近日,佳沃集团旗下平安云厨集团、韩国SK控股、英国MEATLESSFARM(MF)达成全球未来食品整体合作,2022年11月28日,首个“未来食品(亚洲)实验室”落地中国,在全球ESG大背景

  • 道通智能无人机亮相第二十四届高交会,荣获两项优秀产品奖

    11月19日,为期5天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圆满落幕,本届高交会采取“一展两馆多地”模式,设有福田展区、宝安展区、人才与智力交流会分会场、应急安全科技展分会场四个会场

    标签:
    无人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