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小学宝APP:让孩子像爱玩儿一样爱上学习

 2019-09-03 17: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记者了解到,在孩子学龄阶段,有超过80%的家长都面临孩子或多或少不愿意学习、学习成绩差等问题。为了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以及提高学习成绩,不少家长绞尽脑汁各种“吼、打、骂”,再或者报各种机构的辅导班,可效果却差强人意。到底怎样才可以改善这种状况,让孩子像爱玩儿一样爱上学习呢?

一边住院一边用小学宝学习 成绩依然遥遥领先

位于海南的君豪小朋友的妈妈告诉记者,2017年底孩子的脚跟不小心受伤,不得不住院治疗。为了不让孩子的成绩落下,孩子的爸爸在网上找了许多学习软件,可孩子看到真人老师讲解的课程就犯困,唯有小学宝的动画课程让孩子爱不释手。住院期间,孩子借助小学宝上的动画视频课程和学习工具同步学习书本知识,并定期通过软件参加测试,虽然一个多月未到学校上课,但后来返校参加期末考试时,却考了全班第一名,成绩在班里遥遥领先。在之后的学习中,孩子依然用小学宝辅助学习,配合上奖学金的激励,孩子学*十足。

用了小学宝 她退掉几万块钱的辅导班

王女士向记者说到,自己的家庭条件不错,但就是平时比较忙。为了让孩子的学习在班里名列前茅,她给孩子报了许多辅导班,每年光辅导费都要花去数万元,可是,效果却不是太理想。用了小学宝之后,孩子的学习效率提升了许多,关键是这个学习软件帮助孩子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因此,王女士直接退掉了原来所有的辅导班,还把小学宝推荐给了自己的同事。“反正有7天的免费试用期,孩子可以先体验,我家孩子反正蛮喜欢!”王女士笑着对记者说。

小学宝究竟好不好用呢?记者下载后体验发现,该学习软件画面清晰、操作界面一目了然,哪怕是幼儿园阶段的小朋友单纯看动画也能很好地跟着学习知识。同时,它的课程都是同步辅导,与孩子的教材内容一致,包括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每天都有课,还有丰富的专题课用以提升,在同步学习的过程中还提供练习和测试一站式辅导服务,让孩子即使没有大人的督促也可以轻松地提高学习成绩。最重要的就是在手机上直接学习,免去了到辅导班现场上课的麻烦。除此之外,软件还推出完善的激励机制,孩子通过学习赚奖学金兑换想要的礼品,真正实现了诸多家长们“让孩子像爱玩儿一样爱上学习”的愿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学习机
教育app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