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创富港荣登“深圳新三板企业营业收入、净利润双50强”榜单

 2019-09-04 10: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29日,由深圳市新三板上市企业协会和深圳商报、读创等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深圳新三板50强高峰论坛”在深圳福田商报大厦举行,国务院参事汤敏、国务院参事室特派研究员左小蕾、原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及原省委统战部部长李统书、广西省贵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韦彦、深圳市新三板上市企业协会会长宋慧峰以及其他入榜企业家代表出席高峰论坛。

创富港副总裁王永健先生代表公司出席会议并领奖。在深圳市561家新三板挂牌企业中,创富港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及良好的经济收益,荣登“深圳新三板企业营业收入、净利润双50强”榜单。

截至2019年5月,创富港连锁网点遍布全国9大城市,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宁波、成都、长沙、香港设立170多家商务中心,办公面积超过24W平方米,每年新增合同数35000份,员工规模1000余人,累计服务企业数突破15W家。

创富港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协助创富者成功”为愿景,随着*总理提出了“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号召,伴随“创新创业”理念地不断深入,创富港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更加强烈,不段加强自身变革,致力于成为行业的领导者,让创业变得简单。

《深圳新三板企业营业收入、净利润50强》旨在树立新三板企业标杆,推动新三板企业健康发展,成为了业内评判高成长企业投资的权威参考标准,更是反映年度最具成长潜力企业的风向标。截至30日,新三板全国挂牌公司家数9327家,其中深圳市528家,此次入围利润50强企业,不仅标志着投资界对思迅综合实力、技术水平和核心团队的高度肯定,更是社会各界对创富港的认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