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新征程新使命 北投投资并购宏远供应链公司揭牌圆满落幕

 2019-09-04 11: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8月28日,北京北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并购宏远供应链管理公司揭牌仪式圆满落幕。北京城市副中心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投集团”)北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长利,北投集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北投投资执行董事孙洪山,北投集团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总法律顾问吴金梅;宏远集团董事长陈远、宏远供应链管理公司总经理万宏斌等出席活动。

宏远供应链管理公司开启全新征程

对于宏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远集团”)旗下宏远供应链管理公司而言,2019年8月28日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天。未来公司将在现有的化工板块基础上,围绕副中心建设和民生等领域,重点开展建材、消费品、农副产品等板块的业务。下一步,供应链公司将进一步提升产业链延伸、资本运作和风险管理的水平,实现规模效益、资产质量、创新能力的提升,走出一条持续有效增长的发展之路。宏远控股集团董事长陈远先生表示:有了本次北投投资的助力,新公司将开启全新征程,力争通过三年左右的时间,跨入国内供应链大型企业行列。

承载城市副中心产业发展新使命

北投集团是北京市按照经营城市的理念组建的“投资、融资、开发、建设、经营”五位一体的城市综合运营商。定位于服务城市副中心发展战略,北投集团家喻户晓,城市绿心、亚投行、冬奥会、大兴国际机场这些城市亮点无一不与北投相关。宏远集团和北投集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紧密合作,共同开创合作共赢的全新局面。通过供应链管理领域的布局,快速提升城市副中心商贸服务业务水平,有效降低城市副中心建设和运营过程中的交易成本,全面提升副中心物资供应及服务的水平和质量,增强城市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力争在未来几年将宏远供应链管理公司建成以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商贸物流发展为核心的龙头企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供应链
并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