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性价比之王 东芝16TB氦气硬盘斩获2019 ODCC大奖

 2019-09-04 11: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9月3日-9月4日,作为数据中心领域一年一度的盛会,“开放数据中心峰会”在京召开。本届大会由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ODCC)主办,百度、腾讯、阿里巴巴、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英特尔承办。大会就数据中心尖端热点技术、最新国际技术进展、最新研究成果以及主流产品和解决方案和业界展开分享和交流。

本届ODCC开放数据中心峰会以“聚合行业力量,共建产业生态”为主题,致力于打造活跃、高效、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据中心生态圈和开放平台,推动互联网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标准化、加快产业化进程。

近年来,伴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能等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数据量呈现几何级增长,爆炸式数据增长对容量要求越来越大。与此同时,企业级硬盘对于上层应用稳定可靠运行也肩负着重要的责任。

为了给各行业提供公平、公正的测试结果参考,ODCC测试工作组早在2016年就汇集国际国内顶级硬盘厂商和用户方联合编写了企业级硬盘基准测试方法(简称为BESH项目),并且在每年的ODCC峰会上公布基准测试结果,今年也不例外。

经过多方评选,东芝MG08系列企业级16TB硬盘荣获“2019 ODCC年度企业级硬盘(最佳技术创新)”。

2019 ODCC年度企业级硬盘(最佳技术创新)

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驱动下的数据爆发时代,海量数据如何存储已成为几乎所有企业都将面临的问题。硬盘的低成本、大容量优势,能够帮助企业更加高效地存储冷温数据,同时节省投资、优化TCO.

本次获奖的东芝MG08 16TB硬盘的容量比目前广泛采用的12TB硬盘多33%,比之前推出的14TB硬盘多14%,兼容各类应用和操作系统,适用于云和传统数据中心环境下的混合随机、顺序读写以及工作负载。

MG08系列采用东芝首创的行业领先9碟设计,凭借自身先进的精密激光焊接工艺,确保氦气牢固密封在硬盘外壳内,从而打造出业界领先的16TB容量,同时提高了能效。

3.5英寸的MG08系列具备7,200rpm的转速性能、每年550TB的工作负载、250万小时的平均无故障时间(MTTF)、512Mib缓存以及SATA和SAS两种接口选择,可轻松地集成于标准的3.5英寸驱动器托架,有助于降低云级别存储基础设施以及关键业务型服务器和存储系统的占用空间,减轻运营负担。

东芝16TB硬盘MG08系列是市场现有硬盘产品所能提供的最大单盘容量,它兼容各类应用和操作系统,适用于云和传统数据中心环境下的混合随机、顺序读写以及工作负载,在大容量硬盘市场,东芝正加速前行。

ODCC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致力于推动数据中心及相关软硬件平台的标准推进、政策研究、技术推广、产业研究等工作,东芝作为重要的参与者,一直持续在硬盘产品的升级与变革上投入巨大努力,致力于满足数字经济时代下,企业存储基础设施以及云数据中心不断提高的存储设备需求。

Toshiba Storage Products 简介

东芝股份有限公司及其隶属公司提供独一无二的全球储存解决方案,其硬盘产品带动全球市场各种消费性电子、计算机和汽车应用产品,以及企业解决方案。Toshiba 是开发、设计及制造行动、消费与企业型硬盘的领导厂商。Toshiba 储存系列与生俱来的优质工程和制造能力,让 Toshiba 产品成为全球的创新领导者。

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 (TET) 简介

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 (Toshiba Electronic Components Taiwan Corporation),负责东芝在台湾、中国大陆、港澳及东南亚和南亚地区等国家的储存产品及台湾区半导体的业务推广及支持。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为笔记本电脑代工厂商、企业级服务器储存商及渠道代理商的最佳合作伙伴,并以提供厂商最好的服务、最尖端的科技及最高质量的产品为宗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东芝移动硬盘1tb

相关文章

  • 东芝再次扩大 SAS HDD 产品容量

    硬盘机领导品牌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宣布推出全新的企业级14TB[1]和12TB充氦封装SASHDD产品。MG07SCA系列转速可达7,200rpm,拥有一个SAS12Gbit接口

  • 东芝存储强大魅力:东芝移动硬盘盘点

    适逢9月开学季来临,数码产品是学生族的必备品,东芝存储的大容量移动硬盘,强大的存储空间,外部设计的典雅简洁,内部工艺的精益求精,可以成为学生族的数码必备单品。东芝存储大容量移动硬盘种类繁多,这次就针对几种比较抢手的移动硬盘进行盘点:东芝CANVIO™CONNECTII分享系列高达3TB的存储容量,除

  • 稳定安静高效 东芝推出P300系列台式机硬盘

    全球存储领导品牌东芝日前推出全新P300系列3.5英寸台式机硬盘,再次点燃消费者对于机械硬盘的热情。东芝P300系列3.5英寸台式机硬盘旨在提供给台式机电脑更好的存储及综合性能表现,并同时满足用户对于大容量存储空间的需求。其搭载多项东芝新锐技术可长时间稳定、安静、高效运行,且在售后上,无忧享受东芝两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