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拒绝平庸!微领地网络告诉你,如何在2000万家商家中成为佼佼者?

 2019-09-04 17: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统计,目前国内实体商家超过2000万+,这个数据,意味着实体零售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激烈竞争。

如果我们把视野缩小到一个个商圈,我们发现几乎每个商圈都有2-4个大型商场

一条普通的商业街,则可能有10-30家服装店,20-40家餐饮店。

如果我们把目光聚焦于一个社区,我们发现这里拥有早餐店1-3家,服装店2-4家,药房2家,餐厅3-6家。

十年前做生意,你还有机会享受人口红利,十年后,无数的商家跟你争夺有限的资源!

只有做到与众不同,才能出类拔萃,才能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

如何在2000万商家中成为佼佼者?

1成为小蜜商家。

跟着小蜜一起挖掘个人流量时代的巨大财富。

2拥抱新零售。

线上线下融合是趋势,发挥线下服务优势,也要发挥线上的效率优势。

3拥抱5G时代。

5G时代,VR/AR等人工智能技术将重构门店“人、货、场”,智慧门店将会成为趋势。

4深耕细分领域。

社会总零售增速放缓,行业饱和,很难出现空白市场。唯有深耕细分领域才能找到新的增长点。

5重视用户体验。

未来的消费者越来越重视用户体验,在产品同质化的背景下,塑造差异化的优秀用户体验成为脱颖而出的途径之一。

6做到极致。

这是智慧商业底层的东西,它要求商家在做好包装和营销的同时,切记别忘了做好产品。

不是每一家商家都能成为行业佼佼者,但行业佼佼者一定跟普通的商家有所区别。

其核心区别就在于,普通商家看不起看不到也看不懂未来需要什么,而行业佼佼者,一定是可以洞察趋势演变,预见未来发展的。

所以,在平庸与出众之间,之差一个字:势!

也许,你的门店流量门可罗雀

也许,你的收银系统老旧落伍

也许,你的经营管理混乱无章

也许,你的营销之道过时守旧

也许,你正在由平庸滑向没落

没关系

没有流量,个人流量锁定会员就好

收银落伍,换台智小蜜收银机就好

管理无章,用上小蜜轻松管理就好

不懂营销,秒杀砍价多种工具很好

拒绝平庸,快成为小蜜商家会很好

看不懂势,你跟着微领地网络就好

从平庸滑向没落还是从平庸走向出众?

向左是深渊,向右是坦途。

这个时代,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慧零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