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没想到香港主机还能这么给力

 2019-09-06 18:25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做网站有一段时间了,之前不怎么了解主机行业,听朋友的建议,用的是免备案的香港主机,一方面香港主机免备案,这节省了我跑审核的时间,另一方面,香港地理位置离大陆也近,相比其他海外主机延迟会比较低。但是我之前用的是某创家的主机,不知道是不是香港带宽不够的原因,还是这家公司主机不行还是啥,后台控制面板经常登不上去,网稍稍卡一下就死机,说实话挺烦人的,但是我做的网站小,影响还不是很大,不会像一些做销售的网站可能会影响业绩转化。直到有一次,我的小破网站莫名其名的不知道是被攻击了还是被黑了,网站出现了乱七八糟的乱码,还点不动,没办法,只好找客服,客服踢皮球一样说,这儿解决不了,那儿解决不了,还甩锅说是我的问题,给我感觉就是一直在忽悠我,我很生气,我便有了换主机的念头,甚至想说,慢点就慢点吧,不然换成美国主机算了。

朋友给我推荐用海外主机的话,可以试试糖果主机,糖果主机家有中美极速专线,速度很快,我便去糖果主机官网找客服问了问,客服说,他们家除了有美国主机,也有香港主机,美国主机和香港主机我都可以选。我想了想,还是选了香港主机,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对香港主机情有独钟吧。

选好主机就是购买和搬家了,我问客服说搬家需要我怎么搞,客服给我说,免费帮我网站搬家,我不用自己弄,我当下就觉得,哇,太棒了,我不用自己弄。

落户糖果主机后,我习惯性的测了测网速,很快,我很满意。使用了一段时间,网站运行稳定,也没有出现过被黑被攻击的情况,网速也很稳定,也没出现过被卡死机的情况,总的来说,糖果主机的各项服务都很好。说实话,之前用香港主机都差点失望透顶了,没想到换成糖果主机后,会有一种香港主机还能这么好用的感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香港主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