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99腾讯公益日,穆丝集团陈林云携手阿拉善SEE基金会为环保助力

 2019-09-09 11: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9公益日”是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和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腾讯基金会和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联合国内多家公益组织、爱心企业共同发起的慈善公益活动,旨在推动全民参与慈善公益,培育全民慈善意识,募集更多的慈善资源,助力脱贫攻坚,目前已是第五届。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穆丝集团在99公益日来临之际,积极参与公益行动,携手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共同为环保助力。

据悉,阿拉善SEE生态协会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首家以社会责任为己任、以企业家为主体、以保护生态为目标的社会团体。2008年,阿拉善SEE基金会成立,以环保公益行业发展为基石,聚焦荒漠化防治、绿色供应链与污染防治、生态保护与自然教育三个领域。

穆丝集团创始人陈林云先生,是阿拉善SEE浙江项目中心副主席、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会员。陈林云先生一直热心公益,积极关注绿色环保,践行慈善事业,希望向社会传播更多的正能量和爱心。他说,自己的时间都是以秒来计,很多事情都要预先排期,但有件事情除外,那就是公益。

在陈林云先生的带领下,穆丝集团也成为了阿拉善SEE生态协会的会员单位。穆丝集团旗下设有化妆品公司、智能货柜公司、线上社交零售平台等,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微创业教育平台,让合作伙伴拥有高幸福指数。在生态环保方面,穆丝集团一直志在力行,秉持“*”的企业价值观,在产品开发方面始终遵循绿色供应链的环保要求,做到“有机、植物、健康”,为消费者创造世界一流品质及超值性价比的产品。

值此99公益日,穆丝集团积极参与由阿拉善SEE基金会发起的“浙江中心劲草同行”项目,助力环保一线行动者突破成长期瓶颈,巩固民间环保中坚力量。劲草同行项目聚焦一批专注绿色环保、守护濒危野生动植物的企业机构,通过3年陪伴辅导,助力这些机构在环保的各个领域扎稳脚跟,如同疾风中的劲草,顽强地守护着脚下的土壤。

与此同时,穆丝集团还为阿拉善SEE基金会旗下的另一个项目保护濒危“神话之鸟”中华凤头燕鸥助力。中华凤头燕鸥是极度濒危的鸟类,因数量稀少、踪迹罕见被誉为“神话之鸟”,据最新统计,其全球已知繁殖成体不超过100只。通过公益活动,对中华凤头燕鸥的繁殖地进行有效监测、管理和保护,探索种群恢复的新方法,从而消除其灭绝风险。

穆丝集团不仅集合企业之力、团队之力为公益助力,还发动旗下微商代理合作伙伴积极贡献爱心。参与产品换购活动,发起公益捐款,不仅能获得腾讯公益基金会的配捐,穆丝集团也会加倍配捐,让爱心加倍。

实际上,自2012年成立以来,穆丝集团一直以“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为理念,践行着公益力量。通过搭建经营人生认知格局和家庭生活幸福发展的美好事业平台,让女性更有尊严,回归家庭,解决留守儿童问题和空巢老人问题;为社会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实现大学生零门槛就业,缓解社会就业压力;推出爱国微商纸巾,你火啦竹纤维纸巾,以竹浆纸代替木浆纸,尽量减少树木砍伐,为改善地球生态环境献出一份力量;此外,陈林云先生还立志要“捐助101位贫困儿童”,并联合其他企业启动“捐建101所希望小学”计划,让社会更美好!

多年来,穆丝集团始终坚持公益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行动。未来,穆丝集团也将不断推进公益事业前行,用公益的力量“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公益活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