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奇蚁带你做微信营销,微信营销就选奇蚁

 2019-09-09 16: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很多微商朋友和笔者反映,说的最多的就是现在随着微信规则的严厉,对很多微商都产生了很大的冲击,微信官方这样大力度的进行规则缩紧,让很多微商朋友微信营销很难做起来,使得很多微商在获客、运营等方面效率大打折扣。

微信的用户量如今已经高达11亿,作为一个社交平台,社交是人的社交,所以就会汇聚众人。经济学常识告诉我们:有人的地方就会产生就会产生交易,所以近几年在微信平台上诞生了很多利用微信营销进行销售产品的商人,叫做微商。

而微信营销这个词是最近才出现的,是微商在经历几年摸着石头过河的探索阶段后,发现并总结出的成体系的推广方案集成。而实际上线上很多商家也依然面临着诸多问题。微信营销对小型个体商家,尤其是一些微商更是如此。20%的巨头品牌商家占据了超过80%的客户流量。引流获客需要的成本费用也越来越高,如何低成本引流微信营销成为各大小微商共同的问题。

在老的方式方法已经没有效果缺乏效率的情况下,如果不去寻找新的出路,新的方法,那结果也就不可能会有所改善。这是人人都能明白的很简单的一个道理,比如微信营销。

微信营销,字面上理解来说,前两个字微信指的是利用微信这个拥有海量用户的社交平台,利用它做什么呢?利用它售卖产品,赚取利润获得财富。那么怎么样才能成功的产品售卖出去呢?这就需要用到后两个字:营销。

由奇蚁公司汇聚五十余位顶尖技术人员组成的技术团队专门为创业者、生意人打造的营销工作专用手机——奇蚁手机。奇蚁手机可以帮助你实现微信营销的获客和运营效率的高效提升。

奇蚁手机有先进的虚拟定位技术,任意定位任何地点,一键获取目标地区的客户资源,智能添加到微信列表。在获客之后,可以使用奇蚁手机基于AI人工模拟技术的微信多开功能,最多支持17开微信,海量客户尽在一机之中。奇蚁手机的多群直播、智能客服、定时发朋友圈等功能让你解放时间,提高微信营销效率。

发推广总被举报?奇蚁手机的一键点赞、自动评论等等功能,在无形间拉近你与客户的距离,让客户逐渐对你产生兴趣,主动来看你的朋友圈,来和你沟通了解你。奇蚁手机,帮你把客户变成朋友。

奇蚁除了推出奇蚁手机为广大微信社交电商从业者提高微信营销效率之外,还为大家提供先进的微信营销思维培训。由具有近二十年互联网营销经验的营销专家、奇蚁创始人——唐荣先生,每周六都会在美丽的互联网之城——杭州市的奇蚁手机研发中心举办关于社交电商行业经验的线下沙龙,交流分享最成熟、先进的社交电商营销经验,帮助广大生意人将事业做大做强。

奇蚁AI营销中心研发的手机不仅仅只是给大家提供一台手机而已,更多的是后续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包括手机的使用,注意事项,以及相关营销的增值软件(比如抖音引流营销软件)、甚至后续的商学院课程关于营销的干货等等。

做生意,用奇蚁手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