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JEET AirPlus与摩托罗拉VB400真无线蓝牙耳机4大优劣势深度解析

 2019-09-09 17: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提到真无线蓝牙耳机,大家第一个想到的估计都是AirPods,不过,我已经出了苹果坑,还是选择安卓的蓝牙耳机更物美价廉。听说老牌厂商摩托罗拉也出了真无线蓝牙耳机,型号为VerveBuds400,造型也还不错。我非常喜欢之前功能机时代使用过的V3翻盖手机,可以说摩托罗拉是个信仰。

不过,现在的摩托罗拉究竟怎么样呢?这款摩托罗拉VerveBuds400到底性能如何?好不好用?就用现在网上很火的号称“旗舰粉碎机”的JEET AirPlus来对比检测一下吧,是骡子是马一看便知,今天就带大家认识一下。

废话不多说,先一览为快,看看这两款耳机在配置上差多少:

配置上看,摩托罗拉表现不算很差,性价比超高的JEET AirPlus拥有的可是千元大牌的同等配置啊。

除了芯片、续航、发声单元不如JEET,在防水性能上比JEET还高一级,看来,摩托罗拉这款耳机更适合运动了。

接下来,就从几个方面一一对比一下吧。

一、颜值力

JEET AirPlus延续了JEET一贯的“非时尚”风格,外观设计比较低调,不管是耳机、充电盒、还是包装,全部都是纯黑色。不过在考虑到实用性的同时,JEET AirPlus也在尽力提升颜值。可以看到它充电盒的盖子和耳机腔体表面都有亮点的几何线条,看上去很有质感。

JEET AirPlus耳机佩戴方式为仍然为入耳式,同时增加了SR航空材质耳撑。并且体积比起air缩小25%,更小更轻盈,搭配婴用品级的高活性纳米硅胶耳塞+减震缓冲工艺,不仅柔软且富有弹性,戴久无压迫感。

摩托罗拉VerveBuds400的电池仓设计的比较特别,非常有科幻感,像是太空舱的样子,外观是椭圆形的“药丸”造型,手握两头轻轻一拉就可以抽出来耳机座,同时电池仓中间一排电量支持灯会亮起。

不过,摩托罗拉VerveBuds400耳机腔体非常小巧,单只耳机重量仅为4.7g,搭配有3套硅胶耳套,适合不同耳道的人使用,耳机自身上都有左右L/R的标识,日常使用中不会分辨不清,耳机腔体外层中间部位为金属材质,顶部同样是钢琴烤漆处理。

二、续航力

JEET AirPlus蓝牙耳机的续航非常强大,虽然体积更小巧,不过搭载的是成本更高的钢壳锂电池。能支持单次续航10小时,加上充电盒,总续航长达35小时。在紧急情况下,充电15分钟,即可使用2.5小时。这么强劲的续航能力,日常使用或运动,完全不用担心电量不足。

摩托罗拉VerveBuds400蓝牙耳机的充电舱一侧设计有充电口,数据线依然为micro-USB数据口,耳机单次可提供4小时续航时间,配合充电盒,可以做到9小时的续航时间。充电舱支撑快充功能,15分钟快充即可实现1.5小时的再次续航时间,可以满足每天多次耳机充电需求。

三、连接力

JEET AirPlus采用5.0蓝牙技术,并搭载了高通的最新芯片,这是只能在千元大牌机身上才能看到的高端配置。加上LDS镭射激光雕刻掉线以及远距离射频技术等黑科技的加持,让传输的有效距离最远 能达到30米。我在家里测试,差不多可以覆盖所有的角落,不用带着手机走来走去,音乐也不会断连。

而且,在操作上,JEET AirPlus不仅可以开盖即连,而且,采用了触控操作,搭载APP能拥有更多玩法。另外,这款耳机的还支持左右耳机单独使用,再也不用区分主副耳机了,使用起来方便不少。

摩托罗拉VerveBuds400耳机采用了非常成熟的LDS机身,在信号稳定、屏蔽干扰方面有不错的表现,支持蓝牙5.0技术,保证了高保真音频应用、连接稳定性和音质延迟性的表现。同时,这款耳机支持IPX6深度防水能力,可以满足日常运动出汗或者是洗澡听歌的要求。

音质

JEET AirPlus的音质在一众平价耳机中口碑很好。因为它采用全频HIFI动铁单元+SR密封圈工艺,并且搭载了高通QCC3020芯片,支持APTX,AAC,同时采用了楼氏麦克风+CVC降噪技术,实现了JEET AirPlus的音频高解析,近乎零底噪的效果。

我特地选择了几首歌曲来试听,在实际体验的这段时间里,我真实感受到了JEET AirPlus出色的音质表现。如听刘欢的《映山红》、韩红的《九儿》,甚至阿宝的《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大家都知道这几位都是音域广,高音穿透力很强,在试听中可以明显感受到其高音的清澈、洪亮;中低音方面,则悦耳不沉闷,如听周传雄的《冬天的秘密》,音色细节明显,将周传雄细腻、忧郁的声线完全体现了出来。个人觉得这款耳机的整个音质表现,丝毫不输千元级别的大牌旗舰。

日常听歌曲音质表现来说,摩托罗拉VerveBuds400支持蓝牙5.0技术,基于其轻回弹石墨烯振膜单元,不锈钢声学结构,高音频解码播放技术,高中低频表现比较均衡,在低频和中频方面保持中规中矩的特点,不过人声效果上比较不错,适合流行音乐和摇滚音乐。在玩手游过程中,声音的特效和细节表现也比较出色,脚步声、枪击声比较真切,延迟感很小,一般的小游戏也可以胜任,这一点还是不错的。

总结:

JEET AirPlus是我个人很喜欢的一款蓝牙耳机,不管是音质还是连接性能都表现出众,续航也足够给力。在这样的耳机对比下,摩托罗拉VerveBuds400还是要差一点,不过比起大多数百元机的表现还是挺不错了。优点是造型别致,防水等级高,不过,圆柱体的充电盒在桌面上容易滑落,放置的时候要小心这一点。至于性价比,就不用说了,在JEET AirPlus面前,其他都是渣渣。至于哪款耳机比较值,你们心中应该有答案了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摩托罗拉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小米和摩托的高通骁龙8 Gen 1首发之争:灭中国智造威风的口水战

    小米和摩托的高通骁龙8Gen1首发之争:灭中国智造威风的口水战

    标签:
    小米
    摩托罗拉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 适合学生党&妹子们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飞利浦T2206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剁手需谨慎,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很多朋友都打算趁着这个购物狂欢入手蓝牙耳机。从包邮的白牌耳机到大几千的蓝牙耳机,选择多得数不胜数,面对众多品牌众多款式,很容易就会掉入陷阱。想要质量有保证,还想要便宜,其实也有的选!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