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2021-11-01 08: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耳机Lite Pro 2,并搭载Super sound OS声学系统,为更好的音质提供了全新的量化标准。

我们听到音乐后,主观的好听不好听,常常是我们衡量一款听音设备音质如何的标准。但这样的主观衡量标准,会因为每个人耳朵不同生理结构、对声音不同的敏锐度、习惯偏好甚至心理暗示等多种因素影响。这也是令日前大多数音频行业工作者头疼的问题,千人千耳,单一的音质方案无法满足所有人。而全新的南卡Lite Pro 2通过Super sound OS声学系统,实现了自主调整的动态音质。

通过南卡Lite Pro 2内置的麦克风,Lite Pro 2可以实现对扬声器输出至耳道内的声音进行每分钟180次的实时监测,并与原音进行匹对,动态调整声谱特定频率,智能补偿音质曲线,实现高至98.6%的高保真音质,让你听到的声音不断接近原音,越听越好。

半入耳式耳机大多数都存在因封闭性不佳而导致的“漏音”、“音质不稳定”、“声音不集中”等问题。为此,南卡Lite Pro 2采用了全新的三腔体发声结构,通过独特的三腔体设计,保持内外的气压平衡,与耳道空间形成一个稳定的腔体环境,形成相对封闭的耳道腔体,减少声音的损耗,在解决市面上半入耳耳机音质密封性欠佳问题的同时,音质也更加稳定,集中。同时Lite Pro 2针对发声单元也做了新的升级优化,13mm的大尺度动圈扬声器,配合液晶高分子复合振膜,低频表现更有感染力,氛围感十足,令人沉浸。

作为主打年轻人群体的年轻品牌,南卡Lite Pro 2针对时下热门的手游竞技场景中的听音体验,做了进一步的技术优化,实现了60ms的赛事级低延时,更成为英雄联盟手游赛事推荐耳机品牌。Lite Pro 2支持游戏模式,通过南卡Game mode低延时处理技术,为手游场景提供专属的信号通道,减少外界信号干扰,同时优化信号传输功率,有效降低83%的声音延时。

耳机芯片作为核心部件,南卡Lite Pro 2采用了高通蓝牙5.2芯片,在连接稳定性、传输容量、传输距离上,都有显著的提升优化,支持AptX音频协议,支持CD级音质传输。同时实现多设备的同时连接,Lite Pro 2可同时连接电脑/耳机等多台设备,连接电脑看视频,手机来电自动切换至手机,通话结束即刻切回电脑播放视频,满足多设备场景下的蓝牙耳机使用需求。

南卡从未停止对更好音质的追求,南卡Lite Pro 2的发布,不仅用全新的音质理念和顶尖的声学技术挑战音频体验的新高度,同时也是面对南卡一路走来遭遇的质疑和否定一次最好的回应。未来,南卡也将秉承初心,坚持以技术以技术为本,用产品说话,不断打造更高品质的专业音频设备,让世界听到华夏之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