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荣之联携手商务印书馆,搭建精品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全媒体生产运营平台

 2019-09-10 13: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19日,商务印书馆全媒体生产运营平台暨人文社科知识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荣之联作为平台技术支撑单位受邀出席活动,公司副总裁罗力承出席平台发布仪式,与参会嘉宾及各方领导共同见证新时代媒体融合的历史性一刻。

新时期,新要求

商务印书馆1897年创立于上海,1954年迁至北京,与北京大学一起,被誉为中国近现代文化史上的双子星座。120年以来,商务印书馆以“昌明教育,开启民智”为己任,竭力继承中华文化,积极传播海外新知,创造了中国文化出版事业的辉煌,商务出版图书5万余种。

商务印书馆以品质、责任、创新、合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把文化担当和追求置于企业核心经营理念之首,在全媒体出版的时代背景下,需要不断加快传统出版与新媒体的融合步伐,以实现跨行业经营、跨地区发展,保持并不断提升在国内行业的领先地位。

全媒体生产运营平台蓄势而发

荣之联作为专业的互联网应用和电子商务平台咨询、建设和运营服务提供商,根据商务印书馆的实际情况和行业特点,以技术改造、流程再造和数字资源库建设等为基础,为商务印书馆搭建了精品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全媒体生产运营平台。

运营平台完成了Web站点、手机APP(包括andriod、ios)的建设,保证安全可靠的运行。同时,建立了先进的电商业务支撑体系,以满足商务印书馆的全媒体生产运营,以及线上、线下商流服务。全媒体生产运营平台可以为所有交易,包括B2B、B2C、O2O业务,提供电商服务支撑,包括交易、订单、结算、物流全流程服务。为出版商、作家、消费者等交易各方提供商品投送、质量检验、订单支付全过程的保证。

运营平台的搭建,帮助商务印书馆在生产端再造了编、印、发一体化融合出版流程,在运营端实现了全媒体出版的产品与知识服务,实现了专业出版领域的编辑方式、生产方式、营销方式的变革。

目前,商务印书馆全媒体生产运营平台上线了30亿字内容资源、5万余种本版图书资源、1300种电子书阅读、汉译名著,以及名家大讲堂多种音视频课程、主体数字图书馆、论文导师等功能板块。未来,将以优质、专业、独特、海量内容为核心,以全媒体、立体化产品形态为载体,借助云计算、移动通讯、大数据分析技术,为所有用户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知识服务以及主题社群服务。

会后,荣之联副总裁罗力承、商务印书馆总经理于殿利先生、副总经理王齐女士等领导合影留念。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图书营销

相关文章

  • 图书产品营销新宠:快手信息流广告

    书店转变经营模式,线上与线下同步销售,是促进图书销售的有效方式。实体转为电商是第一步,但是网络上有太多图书销售电商了,怎么才能让自己的产品被读者看到,然后产生购买行为?这就是找对平台推广的重要性了。

  • AOFAX自动录音外呼营销系统为图书馆迎来E电话客服时代风口

    时代的步伐像车轮般循序渐进,新事物也必然代替旧事物。传统交换机和热线电话的局限性越发明显,取而代之的是集团电话、程控交换机、企业总机、智能交换机、智能语音系统、客服电话系统、电话客服系统、呼叫系统、外呼系统、自动营销系统、自动拨号软件、外呼营销软件和呼叫中心系统和软件等通话服务新产品,深圳AOFAX

    标签:
    图书营销
  • 参考:动漫图书类产品网络营销笔记

    本文内容属于网络营销范畴,鉴于笔者的工作范围,如果您是网络营销策划的从业者,或是图书行业网络营销从业者,那么希望本文提到一些观点和方法,能得到业内人士的指点和帮助,如有不同观点和更好的操作方法也求不吝赐教。该文章源于近期的一个关于动漫图书的网络营销方案,所以避免广告之嫌,以下所有针对图书的名字统称为

  • 图书营销更需要突破传统营销局限

    互联网媒体以其独特优势为图书营销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网络营销使图书营销的信息传播速度更快、范围更广、效果更强。尤其适合图书小投入大收益的营销需求。在突破传统图书营销模式创造商机的基础上,真正的做到网络传播效果最大化,我们还需要注意两个关键点。下面结合

    标签:
    图书营销
  • 锐洋:如何真实有效的做好图书网络营销

    图书客户是一直是锐洋的客户,而且今天的互联网特别适合图书营销。网络改变了大家对图书的阅读习惯,而网络言论的自由性又能使我们更好的了解一本图书的内容与思想。锐洋最近就在为我们儿童读物作家李锡琴女士的《我爱写作文》进行推广,下面就谈谈在这次推广中锐洋的

    标签:
    图书营销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