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谷歌数据泄露和解 :此前近50万用户数据泄露诉讼达成和解

 2019-09-10 14: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0日讯,据相关媒体报道称,谷歌旗下的社交网络Google+近日也被曝出安全漏洞,该漏洞影响了5250万用户的信息,谷歌律师和代表用户的律师表示,正在就此前近50万用户数据泄露诉讼达成和解,相关条款正在最后敲定。

根据公开报道,此次解决的应该是2018年10月爆出的Google+用户数据泄露事件,该事件直接导致谷歌提前关闭了Google+这一产品。该漏洞影响了5250万用户的信息,这些信息不仅包括Google+个人用户的姓名、电子邮件地址、性别和年龄,还包括一些企业用户的账号,并在2019年4月关闭Google+,比原计划提前了4个月。

更有报道称,谷歌数据泄露问题早在2015年就已出现,直到2018年3月才被发现,而由于担心招致监管、审查并导致声誉受损,谷歌又拖延了7个月才报告问题。受害用户人数为49.7万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