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中秋节前99聚“惠”智米环境电器最高直降1500元

 2019-09-10 15: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临近中秋,智米研发的多款环境电器在天猫99划算节中推出了多重优惠活动,智能环境电器最高可立减1500元,还有秋冬季节常用的米家空气净化器也推出了最高直降400元的优惠。

秋冬时节面临的空气问题主要有以下几个问题:污染、寒冷和干燥,再加上最近刚刚入秋,白天的气温还是比较高,智米的这几款环境电器刚好能够满足秋冬的各项需求。

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解决寒冷和闷热

99划算价:2899元

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采用全直流驱动方案,能够实现快速制冷制热,并且温度调节可精确至0.1℃,满足人们更多的温度调节需求,秋冬季节不论冷暖,只需要设置想要的温度即可。

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支持接入米家APP、小爱智能语音音箱、天猫精灵进行智能操控,日常使用只需要借助手机或者一句话就能控制空调开关和温度调节,避免了人们手忙脚乱寻找遥控器的麻烦。

智米纯净型加湿器:温和加湿不敏感

99划算价:469元

秋冬季节的第二大气候问题就是干燥,越来越多家庭选择使用加湿器。可是也有不少老人和孩子因为加湿器喷出的水雾引发呼吸系统敏感的问题。

智米纯净型加湿器模拟蒸发的过程,在高效率加湿的同时也避免让水雾中容易引起敏感的金属离子、杂质等颗粒物进入到空气中,不会引起老人和孩子的呼吸道不适。

顶部上注水减少了日常加水的负担,随用随加更便捷。水电分离设计使用起来也更加安全,不用担心上注水会损坏电路。开放式大水箱方便清洁无死角,日常加湿更健康。

智米纯净型加湿器具备4L超大容量水箱和240ml/h的加湿量,满足冬季暖气房中一整晚的滋润睡眠所需。智米纯净型加湿器还支持接入米家APP和小爱音箱进行智能操控,配合自带的温湿度传感器与电容水位感应器可以设置多种智能加湿场景,简化了人们的操作。

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S:舒适解决秋老虎

99划算价:529

秋天气温虽然没有夏季那么高,但是白天和傍晚的那点闷热还是会让人有些不舒适。担心开空调会太冷太费电,风扇在这个时节就成了人们的纳凉最佳之选。

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S采用了直流无刷电机,和7羽扇叶配合,吹出的风细腻而又源源不断。配合智米自研的随机自然风算法,能够真实模拟自然风多变柔和的风感,长久直吹不头疼。

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S内置了33.6Wh锂离子电池组,续航时间达到20小时。再加上3.5kg便携机身,能够做到随身移动纳凉。

米家空气净化器Pro:净化空气看得见

99划算价:1099元

米家空气净化器Pro的最大使用面积为60㎡,可以用在面积较大的主卧室或者是小户型的客厅。

米家空气净化器Pro优化了空气增压系统,创造出高达500m³/h的颗粒物CADR值。内置三层一体式桶形滤芯。可以层层过滤空气中的灰尘、PM2.5、甲醛等污染物,将洁净空气从顶部源源不断的送到室内空气中。

米家空气净化器Pro的体型也比米家空气净化器MAX要小很多,放在较小的空间不会占用太多位置,同时也更加方便移动。

另外还有可适用于办公区或者大户型空间的米家空气净化器MAX、适用于小型卧室的米家空气净化器3和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2S可供选择。在99划算节期间,米家空气净化器MAX仅需1899元,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2S仅需699元。

在99划算节期间,智米智能马桶盖、智米新风系统、米家空气净化器滤芯等产品也将推出多重优惠,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前往智米天猫旗舰店和小米天猫旗舰店选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用电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