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怎样才算彻底删除,千万别忽略了这些数据残留

 2019-09-10 15: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日常社交软件中,微信已经成为最常用的聊天工具。虽然常用,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怎么才算彻底删除聊天记录,左滑删除或者数据清理,都会在手机内残留大量记录,根本不是真正意义的彻底删除。今天就和大家说一下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解决数据残留的困扰。下面学习以下三招!

一、清空聊天记录

微信自带的清空聊天记录其实也是能达到彻底删除的,只是有些人不喜欢用,因为认为自带的、免费的效果不好,虽然小编认为你说的确实有道理,免费的东西确实不靠谱,可是这个对于普通的聊天记录删除还是可以的。打开微信【设置】--【聊天】--【清空聊天记录】很简单的将聊天记录删除了。不过说实话,微信官方说这种方法不会有数据残留,小编还是有些不完全信。

二、专业软件删除

上面免费的大家心里没底,感觉删除很可能还有残留,那就选择付费的恢复大师,恢复大师是第三方软件,可以彻底删除聊天记录,绝对不会数据残留。为什么这么肯定呢,因为恢复大师自带数据检测功能,将数据删除后进行数据检测,直观看到彻底删除,绝不留痕迹。

苹果手机APP Store上下载恢复大师,华为手机搜索数据恢复大师,然后付费一键删除。其他手机可以直接关注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点击【隐私保护】,工程师在线一对一删除。

迁移聊天记录 还有一些人不相信自带的删除方法,也不想付费,那怎么办?可以选择迁移,这样不是删除,但是手机内不会存留,就把手机当成一个数据容器,我们把数据从这个容器倒出来,换到其他设备上,这样也保证你的手机数据不会残留。打开手机【设置】--【聊天】--【聊天记录迁移】--【迁移聊天记录到另一台设备】--【选择聊天记录】这样就完成了。

以上就是三种彻底删除聊天记录不留痕的方法,大家可以各其所好,选择不同的方法删除聊天记录,但是小编只对恢复大师情有独钟,因为恢复大师专业、快捷彻底删除,还可以自动检测数据残留,确实让人省心、放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