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第14届亚洲品牌盛典在深圳举办 MUTUKI慕舒奇荣获”亚洲名优品牌奖”

 2019-09-12 14: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9月9日,被誉为亚洲品牌界年度“奥斯卡”的第14届亚洲品牌盛典在深圳隆重举行。会上宣布,妈妈去哪儿和MUTUKI慕舒奇荣获”亚洲名优品牌奖“,妈妈去哪儿创始人李晓星女士荣获“新时代中国品牌创新人物奖”。

本届品牌盛宴由权威品牌评价机构Asiabrand发起,并联合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环球时报》、一带一路总商会、印度工业协会、东盟-中国工商总会、澳门工商联会等单位共同主办。

韩国前总理李寿成,泰国前副总理王鹏狄,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执行会长权顺基,中国国际能源集团控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世界中国工商总会主席吴国迪,亚洲品牌主席团执行主席、三诺集团董事长刘志雄,品牌联盟董事长王永,亚洲品牌盛典组委会秘书长、亚洲品牌集团创始人兼CEO王建功等政要名流、商业精英、企业家代表出席盛会。

据悉,亚洲品牌盛典作为亚洲品牌年度“奥斯卡”,已成功举办十三届,活动在国际上产生了重大影响。本届盛典以“抢滩品牌金融新大陆”为主题,分别举办了“一带一路国际品牌论坛”、“品牌证券化国际论坛”和“品牌创新论坛”,就“一带一路倡议与品牌走出去”、“品牌证券化赋能品牌价值变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等研讨主题进行了专业讨论和分享。

本届品牌颁奖典礼上,李晓星女士因其带领妈妈去哪儿为中国20万+潜力母婴门店赋能,帮助母婴店转型升级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荣获“新时代中国品牌创新人物奖”。

李晓星女士在母婴行业潜心研究6年,被中国互联网界誉为“最懂母婴市场的互联网专家”,受到众多母婴店主、经销商的拥戴认可,并亲切地称其为“母婴行业教主”。在她的带领下,妈妈去哪儿于2018年进入浙商Pre独角兽榜单并启动上市培育。

妈妈去哪儿旗下自营品牌MUTUKI慕舒奇凭借出色的市场表现、强劲的发展潜力和母婴圈内的良好口碑,荣获“亚洲名优品牌奖”,一起获此殊荣的还有来自日本、泰国、新加坡的知名品牌。

据悉,本次奖项是继“2018年度孕婴童行业粉丝信得过品牌”“2019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品牌”之后MUTUKI慕舒奇获得的又一重量级大奖,既是对MUTUKI慕舒奇品牌良好市场表现的肯定,标志着其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已经迈进国内知名品牌行列。

附:MUTUK慕舒奇品牌历程

MUTUKI慕舒奇是妈妈去哪儿旗下自营品牌,产品包括纸尿裤、洗护用品、绘本、动画片等。MUTUKI寓意“新的希望”,主设计师来自伦敦,原材料来自世界500强企业供应商,秉承一流工艺,执行全球严格的安全监测标准,带给新生宝宝最健康舒适的体验。MUTUKI原创卡通形象绘本由妈妈去哪儿与浙江教育出版社联合策划出版。

2018年成为江苏卫视亲子综艺《了不起的孩子》官方授权合作品牌。

2018年8月,发起“寻找多胞胎家庭”公益活动,向500个多胞胎家庭赠送价值百万元的的纸尿裤,在母婴圈引起震动,收到业界广泛好评。

2018年9月,受邀参加2018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南极主题特装展台成为网红打卡点,专业摄影师为2000余组亲子家庭拍摄南极主题系列大片。

2018年9月发起“寻找了不起的孕妈”活动,向江浙皖晋地区5000名孕妈免费发放纸尿裤,近千家母婴门店积极响应报名,收到消费者产品好评反馈数万条。

2018年10月联合抖音发起#够萌你就来试镜#,成为抖音史上最大的卖萌比赛,上线7天播放量破亿,3万人上传视频参与挑战。#够萌你就来试镜#话题播放量已达到2.6亿。

2018年11月2-4日,在第九届中国孕婴童行业发展峰会上,妈妈去哪儿自营品牌MUTUKI慕舒奇荣获“2018年度孕婴童行业粉丝信得过品牌”。

2018年11月28日,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妈妈去哪儿首家联合创新社区店开业暨《三只企鹅去旅行》绘本首发仪式在杭州举行。

2019年1月11日,MUTUKI慕舒奇荣获“2018年度浙江新锐品牌奖”。

2019年1月12日,在第四届“中国经济新模式创新与发展峰会”暨 2018“中国行业领先品牌”电视颁奖盛典上,MUTUKI慕舒奇荣获"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2019年4月-9月,“寻找了不起的孕妈”大型公益活动陆续在江浙豫皖晋闽渝川鄂15个城市,为孕妈免费赠送MUTUKI慕舒奇纸尿裤,受益人数超过5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母婴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