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Wacom Inkathon 2019墨水开发者竞赛正式启动全球招募

 2019-09-12 16: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9月12日) 用数字墨水革新教育技术——“Wacom Inkathon 2019”墨水开发者竞赛即将拉开帷幕。本次竞赛历时三个月,来自全球各地的科技初创公司、专业开发企业以及个人开发者皆可参与。通过为期1.5个月的Wacom 数字墨水竞赛之旅,全球开发者将一同探索数字墨水和教育科技的无限潜能。

Wacom WILL™ 墨迹图层语言能够连接硬件、软件和应用程序,并与Android、iOS和Windows系统兼容,将自然的书写内容转换为数字墨水数据。开发者可以利用Wacom WILL™ SDK(软件开发工具包)快速、轻松地开发出适用于教育环境的应用程序,帮助教师和学生进行交流和协作。“Inkathon墨水马拉松”的概念来源于开发者熟知的“Hackathon黑客马拉松”,旨在通过竞赛的形式聚集全球数字墨水开发者,共同探索Wacom WILL™ 墨迹图形语言在教育领域的使用空间。

自2015年开办以来,Wacom Inkathon墨水开发者竞赛已经吸引了超过600家开发者企业参与。今年,竞赛的冠军将获得1.2万美元的奖金,亚军和季军将分别获得8000美元和5000美元的奖金。同时,排名前5到10名的参赛队伍将分别获得入围奖礼包,包括:

众多商业合作机会

前往东京的旅行补助

东京Edvation x Summit 活动入场券

Edvation x Summit 活动现场展示资格

一年Wacom WILL™ SDK许可证

2019年9月2日至2019年10月15日,参赛者可以登陆https://inkathon.bemyapp.com/ 报名(参赛者请复制以上网址到电脑端,并使用VPN进行报名),每支参赛队伍需要2-6名成员。主办方在审核通过后,将邀请参赛队伍加入BeMyApp 线上平台进行为期1.5个月的项目开发。Wacom将于10月19日公布最终5到10支入围决赛的队伍,并在全球官方网站、中国官方微博、微信等平台公布。11月4日,入围决赛的队伍将前往日本东京Edvation X Summit活动现场,向全球行业领袖展示他们的想法和应用程序。

Wacom 社长兼首席执行官井出信孝先生表示:“36年来,Wacom 致力于用先进的笔技术和数字墨水技术,来实现最自然和个性化的数字文具。Wacom Inkathon 2019,我们的关注点不是提高效率、教学手写或是笔迹动画,而是具有强大创新性和远见卓识的数字墨水应用方式,能够适用非传统的、自由的教育环境。”

如果你具有推动教育技术革命的强烈意愿和创新想法,并有一颗坚定、热情和勇于打破陈规的心,欢迎你报名参加Wacom Inkathon 2019!

【关于Wacom】

Wacom成立于1983年,以通过自然直观的用户界面技术拉近人与技术的距离为愿景。这一愿景已促使Wacom成为世界领先的数位板系统、笔感应式数位屏系统和数字界面解决方案制造商。Wacom直觉式输入设备拥有先进技术,已在世界各地被广泛地应用于创作那些最激动人心的数字艺术、电影、特技、时装和设计,使商业和家庭用户能以自然丰富的方式表现自我。今天,数百万用户正在利用Wacom的无线、无源、具有压力感应的笔输入技术自如、高效、完美地表达创意。Wacom还为领先的、服务于新型市场的生产商提供OEM元器件解决方案。Wacom的“Wacom Feel IT Technologies”用户界面技术,为战略合作伙伴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绝大多数平板电脑的生产商都依赖“Wacom Feel IT Technologies”的先进功能和可靠性,以实现先进的用户界面体验。

更多信息,请登陆官网查阅:https://www.wacom.com/zh-c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数字经济

相关文章

  • 思特奇:建设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与生态共赴数字中国“星辰大海”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快速发展,并日益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引导着社会经济各方面向数智化转型迈进。思特奇基于多年的技术和能力积淀,打造了以数据为核心、平台为基础的数智化转型基础设施,并以运营商为起点,逐步推广至城市、产业、企业领域,为千行百业数智化

    标签:
    数字经济
  • 定义大模型算力 北京超算亮相全球数字经济大会

    2023年7月7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闭幕,本届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以“数据驱动发展,智能引领未来”为主题,致力于构建国际顶级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共创普惠均衡、创新包容、合作共赢、共同繁荣的全球数字经

    标签:
    数字经济
  • 深信服何朝曦:以更简单、更安全的中国数字经验,助力东盟产业发展

    7月4日,中国—东盟新兴产业论坛在深圳市召开。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开放包容,协同共享,共促新兴产业务实合作”为主题,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金壮龙、印尼工业部部长阿古斯、新加坡新闻和通讯部部长杨莉明、老挝工业和贸易部部长贡玛西、缅甸工业部部长查理丹、菲律宾信息

    标签:
    数字经济
  • 辽宁:数字经济在工业领域的渗透力达到24%

    7月6日,2023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在大连开幕。本届主题为“数字创新、融合发展”。商务部、科技部、贸促会和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和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承办。6日-9日展会期间,将中国计算机学会东北论坛、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大连分会场等40余个专业论坛,以及产业合作、人才交流、

    标签:
    数字经济
  • 循环智能在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斩获“大模型行业应用典型场景案例”等成果

    7月2日,“2023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循环智能(RecurrentAI)获得两项重要成果:携手“自如”联合开发的大模型应用项目获评“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大模型行业应用典型场景案例”;成功入选“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第二批成员”,并且在现场与创新伙伴计划的“数据伙

    标签:
    数字经济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