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宜人财富客户见面会走进上海 再推资产配置理念

 2019-09-12 17: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30日,宜人财富“定制财富 定格幸福”客户见面会上海站成功举办,宜人财富CEO尚筱、宜人财富产品策略负责人王浩宇与客户就行业形势、投资趋势和平台运营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活动现场,宜人财富CEO尚筱进行了题为《“以客户为中心”—— 一站式财富管理服务》的主题分享,宜人财富产品策略负责人王浩宇则就“大众富裕人群资产配置策略”的话题与客户进行了充分交流。截至目前,宜人财富在其战略发布后已经将客户见面会连续推进青岛、上海两城,后续将陆续在更多城市展开。

宜人财富CEO尚筱

在分享环节,宜人财富CEO尚筱以平台业务运营情况和发展规划为切入点,为用户详细解读了行业发展大势与宜人财富的战略定位。尚筱表示,宜人贷目前已完成两轮增资,平台注册资本已增至10亿元人民币,这是公司合规化再进一程,同时也展现公司在推进中国金融科技事业发展进程中保持持续创新与开拓的能力与信心。同时,宜人财富已经启动新的战略定位。公司将以强大的投资能力、国际化能力、科技能力和综合服务能力,服务于中国大众富裕人群的“短期”、“中期”、“长期”的财富管理需求,服务于客户的投资、学习、传承、生活、公益等需求,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财富管理服务。

此前,宜人财富发布中国首份《大众富裕人群资产配置策略指引》(以下简称《指引》)。此次上海客户见面会,宜人财富产品策略负责人王浩宇也就《指引》进行了详细解读。王浩宇表示,对于投资人而言,投资的三个目标“保值”、“流动性”和“增值”这个逻辑顺序是必要的。为帮助投资人实现这些目标,宜人财富在资产配置的核心逻辑下推出了“黄金三原则”,即为跨资产类别投资、跨地域跨国别投资以及以基金定投、基金组合的方式进行长期投资,以帮助客户在投资的长跑中获得稳健收益。

除了内容精彩的主题分享外,此次上海客户见面会恰逢宜农贷及宜农万里行主题活动十周年。宜人财富和宜农贷联合为每一位到场客户精心准备了“泡桐花开礼盒”和“宜农万里行主题影展”两份礼品,亦充分展示宜人财富作为行业先行者与客户在社会责任领域的重要实践成果。

宜人财富已经开启财富管理的第二战场,面对国内3000万可投资产在100万-1000万的大众富裕人群,宜人财富正在探索以财富科技融合财富管理的创新之道,持续推进资产配置理念在中国的落地与生根。依托宜信在财富管理行业为高净值、超高净值人群提供资产配置服务领域的成功经验,宜人财富将继续以具有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打造值得用户信赖的一站式财富管理平台,为大众富裕人群“定制财富,定格幸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