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坚持走正道走远路,华康保代川分开展 “亮剑行动”合规管理专项会议

 2019-09-12 18: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2019年8月8日,华康保代四川分公司及所辖营业部参加了华康保代总部组织召开的“亮剑行动”运营条线合规管理的专项学习会议。

据悉,华康保代四川分公司总经理高度重视本次合规专项学习会议,会后第一时间转发总部共计21份的相关合规管理文件,积极传导总部合规管理相关精神至全省各营业部,并要求所有营业部运营线同事及时学习,充分利用早夕及其它会议时间,将合规精神传导给所有代理人,同时要求所有营业部对照总部相关要求完成自查自纠工作,及时将集团和保代总部对前线内外勤的要求及期望落实到位。

通过本次学习,让四川机构内外勤深切认识合规经营的重要性。华康保代四川分公司始终秉承“共创共享,义利双修”的核心经营理念,致力于塑造华康保险代理有限公司的专业服务形象,坚持“走正道、走远路、靠组织、靠专业”的十二字方针,依法合规经营,诚实守信。相信通过本次的合规管理学习后,继续坚持走正道,走远路,在业绩发展及合规经营两手抓的基础上,华康保代四川分公司定会呈现不一样的明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