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同意支付罚款 一次性支付罚款5亿欧元买断和法国政府的税务纠纷

 2019-09-14 09: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4日讯,据悉谷歌和法国政府之间的税务纠纷终于有了新的进展,谷歌同意支付罚款5亿欧元,据悉谷歌打算一次性支付罚款买断和法国政府的税务纠纷。

据外媒法国金融检察官办公室消息,过去谷歌一直利用欧盟的法律漏洞,隐瞒在各国的经营活动,将欧洲收入报在享有税收优惠的爱尔兰分公司名下,长期避税。4年前,法国开始调查此事。谷歌近日同意向法国支付5亿欧元(约合5.48亿美元)的罚款了结此事。

欧盟近几年来经常开出几亿的大罚单,大多是面向美国的企业,而苹果和谷歌就是常常收到罚单。虽然近日谷歌决定一次性支付罚款5亿欧元不是小数目但是比起之前动辄数十亿的罚款,可谓是相当便宜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