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又内测新版本 不但增加了新功能而且颜色看起来更丰富

 2019-09-16 10: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6日讯,微信作为国内社交领域的大哥,任何一举一动都能引起人们的热议,最近微信更新了内测版再次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据悉不但增加了新功能而且颜色看起来更丰富。

最近,微信的内测版又更新了,这次更新到7.0.7版本,和最新正式版(7.0.6)对比又增加了一些新功能,而且,相较于正式版,内测版还添加了一些彩色图标,颜色看起来更丰富。

内测新版本相比正式版在功能上的变化如有提现在如下几个方面,比如1、好友详情页变化2、发送图片功能发生变化3、公众号详情页发生变化4、小程序页面等可选项发生变化等4个方面,如果想对其有更多的了解不妨申请内测体验下或者等待正式版更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