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成都优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科技赋能为驱动力

 2019-09-16 17: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科技技术不断发展,对于金融科技公司而言,“科技赋能”的驱动力将越来越彰显出来,同时,消费金融行业正在迈入与科技加速融合、科技与金融场景紧密结合、积极创新的高质量阶段,越来越多的金融行业参与者开始注重科技的力量,其中,金融科技行业参与者优卡科技正在聚焦科技赋能,重点布局金融科技领域。

作为我国西南地区知名的金融科技企业,优卡科技从成立之初就一直致力于实现“以AI赋能企业 助力金融科技发展”的使命与愿景。经过多年的发展,优卡科技正在不断积累成为金融领域的“智慧搜索平台“的经验,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和云计算技术,为个人消费者、小微企业提供金融产品的搜索、匹配、推荐等服务。

同时,优卡科技也为银行、消费金融公司和网络小贷公司等金融机构提供专业一站式风控服务,其信息安全管理和服务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获得了国际权威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O9001和ISO27001认证。

目前,优卡科技旗下产品有信钱包注册用户超千万,与市场多家金融机构合作,平台上汇集超过千余款金融产品,服务覆盖全国350多个城市;同时,优卡科技正在布局以科技为驱动力的企业发展方向,致力于向行业进行科技、风控和获客三大能力的输出,帮助合作机构提高风控效率,降低获客成本,提升用户体验,为行业赋能。

优卡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优卡科技的目标不仅仅是针对金融行业某一个领域,而是希望金融科技的运用在未来可以覆盖更多的消费场景,连接各行各业,赋能更多的企业,服务更多的用户。”未来,优卡科技将持续强化和输出核心科技能力,继续坚持以科技力量为驱动力,打破数据孤岛,实现行业间信用信息融会贯通,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金融机构“排忧解难”,助力金融机构和用户搭建桥梁,同时在B端和C端为行业创造更多的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