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前SAP首席科学家邬学宁加入e成科技 引领AI驱动人力资本新范式

 2019-09-17 14: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16日消息,前SAP硅谷创新中心首席科学家邬学宁今日宣布正式加入e成科技,任首席数据官(CDO, Chief Digital Officer)一职,直接向e成科技CEO周友鸿汇报。邬学宁加入e成科技后,将构建并优化e成科技人力资本数字化平台的数据与算法体系,进一步推动AI技术在人力资本场景下的落地。

邬学宁,复旦大学客座教授,对外经贸大学人工智能与管理变革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2018年被第一财经和阿里巴巴旗下的DT财经联合评选为中国数据科学50人成员。他长期致力于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算法研究与应用,在零售、金融、制造、医疗、智慧城市等不同行业,积累了丰富的商业模式和产品创新经验。

邬学宁表示,虽然HR于他而言是一条全新赛道,但对数字化他并不陌生。千差万别行业场景最终都被映射为数据,并在此基础上建模、模拟和预测。加入e成科技后,他将结合全球各行业的AI创新落地经验,为e成科技人力资本数字化平台的搭建与优化提供支持。

e成科技方面表示,横跨学术界与产业界的邬学宁的加入对他们具有重大意义:不仅进一步明晰了未来发展蓝图——加大发力人工智能引擎建设,推动AI技术在人力资本领域的落地,而且也传达了一个信号:人力资本与企业核心业务紧密集成的发展方向。

e成科技成立于2013年,自成立伊始就拥有AI+人力资本双重基因 具有将AI技术与企业业务场景深度融合的能力,在人力资本领域开辟出一条AI驱动的新赛道,利用专家+AI+数据三驾马车 ,实现人力资本的数字化升级,赋能人才资源在经济社会的合理配置。

e成科技认为,科技的力量将改变人、组织与社会。从员工的角度看,找工作变得简单高效,按需工作不再是遥不可及的目标,从企业层面看,能快速为每个岗位发现合适的人才,企业管理者可以实时了解当前的业务和组织人才战斗力的情况;从社会层面来看,助力整个社会的人才流动与配置的优化

有了邬学宁的加盟,e成科技也将如虎添翼,进一步完善AI+HR的产品及理论框架,利用人工智能与数据科学的力量,以人为本重塑组织与社会,真正实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推动人才资本在社会范围实现有效、良性的流动,让工作更美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i技术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 盘古大模型,不一样的「烟火气」

    文/八真出品/节点商业组2023年已过半,但AI大模型依旧热的发烫。科技部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研究中心的《中国人工智能大模型地图研究报告》显示,迄今为止,中国已发布79个10亿参数规模以上的大模型。与此同时,伴随着越来越多的选手谋局落子和下场夺舍,把这场摧枯拉朽的科技盛典推向高潮,更多人开始思考,AI

    标签:
    ai技术
  • PRINS.AI荣获2023SAIL之星

    PRINS平台被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授予2023年人工智能行业著名的SAIL之星。这证明了公司在AI人工智能方面所做的努力。PRINS(PRINSAITechnologyLtd)是一家专注于虚拟体验技术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由人工智能研究人员和技术专家组成的核心团队创立。目前已获得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

    标签:
    ai技术
  • AI+软件,为什么可以看多用友?

    文/七公出品/节点商业组2023年,“ChatGPT”的问世让人工智能(AI)空前兴奋和繁盛。有人高呼这是“iPhone时刻”,有人振臂这是第四次工业革命,也有人惊叹这是新一代的“火”和“电”。总而言之,这场史无前例的大变革,正在复刻2015年前后的“互联网+”行情,推动“AI+”成为未来十几年的发

    标签:
    ai技术
  • 汇聚中国AI顶尖力量 云天励飞参与华为AI大模型联合创新

    2023年7月6日,第六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2023)在上海开幕,“人工智能大模型”是本届大会的备受瞩目的话题,据悉,在昇腾AI大模型的创新研发中,华为联手26家行业领军企业,组建了一支协同创新的“AI明星队”,云天励飞作为中国人工智能企业的杰出代表,和互联网大厂、运营商、科研院所等优秀团队

    标签:
    ai技术
  • 用友大易:迈入AI招聘2.0时代,让人力资源回归本质

    这几个月来,以ChatGPT为代表的生成式AI展现出的能力令世界惊叹。自从2016年AlphaGo战胜李世石掀起了一波AI浪潮后,AI仿佛已经沉寂了很久,ChatGPT的横空出世就如同一束耀眼的光芒,让AI这个名词重回C位。过去在AI1.0时代,主要通过训练模型来实现图像识别、声音识别、语言处理等特

    标签:
    ai技术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