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社区团购怎么做?有赞“社区团购” 强化团长管理功能

 2019-09-17 17:51  来源: 电商达人张蓉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社区团购怎么做?有赞“群团购”更名“社区团购” 强化团长管理功能。社区团购市场还在不断加热。不仅十荟团、食享会等新兴平台不断刷新GMV,京东、苏宁、每日优鲜、拼多多、永辉超市等巨头都已经纷纷入局。

作为系统服务商的有赞也在去年10月份宣布上线“群团购”解决方案,为社区团购平台或商家提供技术支持。日前,有赞方面透露,“群团购”已正式更名为“社区团购”,并从商品管理、核销等多个环节进行了功能优化,进一步适配社区团购场景。

有赞社区团购新版本对商家、团长、买家端的功能和体验都有所优化。例如:

在商家端,增加了商品管理功能,支持多规格、商品详情、限购等功能;支持商家配置缴费后才能申请成为团长;

在团长端,增加了团长通知提货、核销功能,方便团长在开团后对商品进行更精细化的管理,提升团长使用体验。

在买家端,新版社区团购解决方案优化了买家端样式,并支持发起售后退款功能。

社区团购买家使用场景

据了解,早在社区团购这个概念火起来以前,有赞服务的很多商家都已经在各自尝试社群经营,组织群团购活动,不过,这种传统的社区团购往往面临诸多痛点。

例如,对于商家来说,无法实时追踪群团购数据,统计发货工作量大,资金由团长代收存在风险;而对于团长来说,微信转账、手工记账也非常复杂,且容易出错。

借助有赞社区团购解决方案,商家可以实时向团长配置团购活动,在后台创建团购活动并告知团长推广,并且还能导出发货单给团长配货。

更重要的是,商家还可以实时掌握团长的销售情况,如订货数量、销售额等。而团长则可以通过有赞社区团购推广活动、实时查看业绩,在团购结束后可实时安排买家提货。

有赞社区团购负责人透露,社区团购解决方案在几轮内测期间已经感受到来自商家端的火爆热情。鲜花、水果类商家对社区团购的需求最为强烈。社区团购商家“小区严选”首次尝试1毛钱团购黄岩蜜橘活动,第一天就带来10000+访客;生鲜商家泽惠果蔬、鲜花电商花里家等商家也都参与了内测,并保持高速GMV增长。

A5创业网诚邀优质电商渠道合作,为电商产品提供带货服务。撰写爆款带货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有赞分销
社区团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