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直播带货中 货有多重要?

 2019-09-18 17:08  来源: 搜狐媒体平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直播带货——供应链、商品

相对于上面提到的主播,货品同样重要。

首先是供应链的选择,好的供应链能让你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最大程度的实现盈利。

去年冬天,一位只有几百粉丝的素人主播在直播间销售加厚的羊毛袜,号称一年内穿破退钱,限时售卖1000双,短短时间内就被抢购一空,直播间不到500人观看,他却轻轻松地在赚了几千块钱,还收获了一批粉丝。

不怕粉丝少,就怕货不好。粉丝在直播间进行购买是基于对主播或账号的信任,如果是劣质的产品,好不容易积累的信任的粉丝可能只和你做一次交易,并且会损伤账号品牌的信誉度。

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商品的价位也非常重要 ,不同平台、不同类目的用户对价格的接受程度也不一样。比如在快手平台,宠物类的商品均价能达到1500元/单,而美食类的商品最好的销售价格为45元/单。

A5创业网诚邀优质电商渠道合作,为电商产品提供带货服务。撰写爆款带货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带货
电商带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