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社交新零售方案班:打造社交新零售操盘全方案

 2019-09-19 11: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说:传统的销售模式是把货卖给1000个人,而社交新零售,则是用不同的货成交一个人1000次。显然,私域流量、消费者受益,黏性更强这样的商业演化趋势是无可阻挡的。当我们明白社交新零售背后的逻辑,用这个思维逻辑去看待项目与产品,就不会再拘泥于营销、招商某个技能的表象。今天所有竞争,并不是产品本身,而是商业模式的竞争。

由微谷教育主办的《社交新零售策略班》是帮助企业 打造社交新零售操盘团队。通过将战略转化为目标、目标落地为计划、计划变为执行方案、通过全程检视来监督执行。

《社交新零售方案班》(微信号:15057935208)解决社交行为下的零售模式,社区团购、社群(经营者社群)的运营方案,平台型的电商方案,线上线下与供应链相融合的新零售方案。打造天网、地网、人网三网合一的社交新零售全案,从项目启动、规划、执行、监控、收尾,五个维度来解析项目落地的实操,让每一位学员可以带着问题来,拿着方案回。

社交新零售以社交化关系进行新零售模式构建,赋能企业模式竞争,提升零售效率,是在消费升级时代,企业构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先进模式,从而获得竞争优势和效率提升,更适合于广大实体传统企业进行升级转型的一种模式,涉及企业商业模式升级转型、线上线下一体化建设、消费者链接方式和消费关系重塑、智能新零售平台搭建等一系列商业决策。

根据数据分析大众需求,企业出品当下人们最需要的产品,线上给予统一宣传,线下口口相传,代理不压货,不担心流量。社交新零售是基于人际关系网展开的分享式零售模式。优质的产品经过大量身边的朋友吃过或者用过,亲身体验式然后分享。社交零售更多的是加强了用户体验,利用社交平台进行传播。

现代人们生活水平越来越高,要的是更好更优质的产品,更舒适的消费体验,社交新零售必然成为未来几年内最新最适用用的一种模式。颠覆了传统电商,也解决了微商的信任问题,将会让越来越多的商家受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