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如程”提醒消费者警惕“李鬼”,购买会员资格需认准官方渠道

 2019-09-19 13: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会员制特色酒店预订平台如程近日发布公告,谴责个别机构假冒如程名义销售其自有产品的侵权行为。这种行为不仅侵犯了如程的商标权,损害了如程的品牌形象,更是构成了对消费者的欺诈。如程表示将采取法律途径维权,并建议消费者提高警惕,通过如程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小程序“如程”、如程官方合作渠道去购买会员资格,以免遭遇欺诈蒙受损失。

如程客服部近期收到消费者反映,其通过外部链接购买如程会员资格时,发现其实际购买的却是一款名为“小野民宿尊享卡”的产品。如程经过调查后表示,这是一起“小野民宿”微信小程序及其运营商盗用如程宣发图片进行虚假宣传,欺骗消费者购买其自有产品的侵权事件。

个别机构未经如程允许,擅自盗用并改动如程宣发图片,抹去宣发资料上原有的“如程小程序”二维码,嵌套修改成“小野民宿小程序”的二维码。“小野民宿”小程序的整个界面、宣传口号、会员协议内容均抄袭了“如程小程序”的内容。其以邀请消费者加入“如程会员”名义进行销售,在消费者支付后才告知对方其购买的为“小野民宿”产品。

对此事件,如程管理团队十分重视。如程一直将为会员打造超值权益作为公司的核心目标。因此针对个别机构此次假冒如程名义进行虚假销售、欺骗消费者侵害其权益的行为,如程必将追责到底,通过有关法律手段维护相关权益。

一直以来,如程秉持对每一位会员负责的态度,对如程签署授权的各类渠道进行严格管理,坚决抵制杜绝侵权欺诈行为。如程也再次温馨提示广大用户朋友,为了保护个人权益,在购买时一定要擦亮眼睛,认准正规渠道购买如程会员资格。

消费者如有发现冒充如程的平台或商家,欢迎通过如程官方网站(www.ructrip.com)、微信公号“如程”、微信小程序“如程”进行举报。对于未经如程授权的公司或平台传播不实信息或销售如程相关产品的行为,如程保留追究其侵权责任的权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会员体系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