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记录如何彻底删除?拥有删除秘诀,就能绝处逢生

 2019-09-19 15: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记录如何彻底删除,防止被别人恢复?微信做为我们每天都要使用的软件,真的是太方便了。生活工作中都会用到微信,大到谈生意,小到闲扯,也正是因为如此,很多人的微信中也积累了不少隐私信息,有些可能是商业机密,有些可能会涉及到情感问题,不管是哪种数据,不想被别人看到我们都会选择删除。但这年头,删除了数据还是照样可以恢复,因此微信记录如何彻底删除不被恢复就成了很多人所关注的话题了。针对此问题,大家也是众说纷纭,为此,小编特意总结了几个彻底删除的方法以供大家使用。

方法一:删除微信应用法

很多朋友们为了方便省事会直接选择长按微信,点击上方的x进行卸载,但小编告诉你这样操作并不正确,小编多也是经过多次尝试发现普通点x卸载手机中还会保留部分残留数据,因此想要更大程度的破坏数据应这样做:

打开手机设置-通用,iphone存储空间,找到微信应用点进去,会有卸载应用与选择删除应用两项选择,同时也说明也两种操作的区别,经过比对,当然是选择删除应了,这样操作可大大破坏手机缓存区域的数据,对于想恢复你的微信聊天记录的人来说,无疑也就增加了恢复难度。

方法二:直接刷机法

也有朋友会直接进行刷机,刷机后微信没了,聊天记录自然也就没了,但凡是有利有弊,微信聊天记录自然是没了,伴随而来是是你手机中的其他数据也会同步丢失,尤其是喜欢拍照的朋友们,刷机后之前的照片发现都空空如也,不仅如此,通讯录,备忘录都没了,有点简单更有点粗暴了,对于大多数人来得不偿失。

方法三:恢复大师彻底删除

上面的方法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但对于另一部分人来说并不实用,毕竟想要删除的只是一两个人的聊天记录,这一操作后全没了,生意往来账目、合作伙伴等信息删除了更为头大。

这时候,何不找“恢复大师“?苹果手机在APPstore直接搜索恢复大师,华为手机搜索“数据恢复阿是”,下载后软件首页选择”隐私保护“,百分百彻底删除还看不出来一点痕迹,既保护你的数据安全问题,更保全了你的其他重要数据,就问你:完美不?

看了以上方法相信朋友们心中也有数了,不过小编在此提醒下各位,现在的手机都有云存储功能,千万不要认为只要删除了手机上的聊天记录就万事大吉了,真要碰到铁了心要恢复你数据的人,只删除手机上的远远不够,还是乖乖做个彻底删除,这样才能够真正做到永久删除不被恢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