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菜网深耕服务细节,打造四大无忧体系

 2019-09-19 15: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4年,美菜网正式成立。5年的风雨征程,美菜网始终初心不忘,一直致力于用前卫的理念和先进的科技改变落后的中国农业市场,专注为全国近千万家餐厅提供全品类、全程无忧的餐饮食材采购服务,每一点每一滴的努力只为让天下餐厅没有难做的生意。

美菜有部“宪法”叫《客户体验法》

美菜在2018年10月推出了一部美菜的最高“宪法”叫《客户体验法》,用来贯彻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完善全链条流程,创造优良的客户体验和优质服务。

有谁会为了保证客户体验,而专门设立一部“宪法”呢?不吹不擂,美菜就会。

美菜网设立《客户体验法》

“客户第一”是我们时时牢记的价值观,应对突发异常,美菜执行“5分钟响应”机制,第一时间将影响客户体验的问题解决在萌芽期,快速解决,特事特办。

而今年,在美菜5周年庆前夕,我们进行了再次升级,以更好地践行美菜四位一体的无忧体系:“品质无忧”“价格无忧”“选择无忧”“服务无忧”。

美菜无忧,一切从客户角度出发

美菜五周年庆期间,订单量暴涨,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为迎接这波挑战,我们早就做好了准备。

首先,美菜各业务线主动与全国各地供应商进行洽谈,为大伙争取到更优惠的商品价格。

其次,我们制定了一套高于行业的商品分级标准,从第一道筛选严格把关,确保生鲜食材品质。

此外,全国各仓严格把控进价,确保商品在市场上的价格优势,保证商品质优价廉,为餐厅争取最大的利润。

美菜网制定四大无忧体系

6月初,我们再次升级验收蔬果的标准,共涉及14个分类,上百个品种。仅红萝卜一个品种的验收标准就达到11条,以此保障每一颗红萝卜都是尖子生。此套标准现已全国落实推行,每一处细节都在践行着“品质无忧““选择无忧”“价格无忧”。

千家万店各不同,始终不变的是美菜无忧

美菜日包裹处理量超250万个,码起来比一座小山还高。美菜每天服务千家万店,囊括中餐馆、西餐馆、快餐店、街头小吃;即使需求不同,我们也努力让服务质量最大化。

美菜不断完善并扩大全程冷链触达的范围,不断升级仓储能力,增加库容面积,提高仓储性能,提高食材保鲜时长,满足日益增长客户群的供货需求。

除此之外,美菜还着力布局品类仓,进一步缩短食材配送到餐厅的距离,以此保证商品更新鲜,品质更好。

美菜网无忧体系保障服务质量

人员方面,我们也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在全国范围内,美菜各仓积极进行人员调配,“我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往哪搬”是对其最好的阐释。

经验的传承是必不可少的,仓储人员在大促准备期间多次组织分享会,邀请美菜2年以上经验的仓库经理进行分享和培训,确保优秀经验一年年的得到积累和传承,为了始终不变的“美菜无忧”。

为了同一个愿望,敢和时间赛跑

美菜自建物流体系美鲜送,实现了生鲜食材8小时从基地到餐厅。为餐厅老板省去了夏暑冬寒的辛苦,每天平均可多出2小时休息时间。

没用美菜前,餐厅老板早上4点就要到菜市场采购。现在,只需要晚上11点前登录美菜APP一键下单,第二天早上美菜司机就会准时将食材送达。

美菜网司机坚持“三个一”服务

美鲜送在全国范围内发起“三个一”服务,每天为客户带去“一次微笑”,送上“一个问候”,让客户“一直满意”。

美菜也十分注重对司机的关怀,夏季面对炎炎烈日,美鲜送在全国范围内实施了“清凉一夏”关怀措施,为美菜司机配备雨衣、毛巾和清凉油、藿香正气丸等药品,并准备绿豆汤、西瓜等解暑食物,保证司机在酷暑天气中的良好工作状态。

美菜司机伴着星月出发,迎着朝阳奔跑,他们是敢于和时间赛跑的一群人,为了同一个愿望:让天下餐厅没有难做的生意。

常言道,细节决定成败。美菜网深耕每一处服务细节,不遗余力地打造四大无忧体系,只为给餐厅客户提供更好的采购体验,让每一位餐饮人都能享受时刻无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农业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