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海信专卖店“AI”你的健康

 2019-09-19 16: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来海信专卖店看不一样的,电视是如何社交,看电视不只是一个人,一起看一起讨论剧情,并且还是你的穿衣助手和运动健康助手。

红河百川商贸海信专卖店

9月6日,搭载了健康有益AI健身房功能的Hi Table海信社交电视S7亮相享誉盛名的2019IFA展会。健康有益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关注健康产业发展,此举再次印证了健康有益AI技术出海的全球化发展战略和为全行业提供健康医疗科技赋能的技术实力,也标志着健康有益正在加速参与国际化市场竞争与合作的进程。

红河百川商贸海信专卖店

健康有益此次推出的AI健身房功能,可根据消费者的身体情况和健康状况,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运动健身解决方案,消费者可获得健身跟练、动作矫正的运动健身指导,增强了海信社交电视的AI社交属性,提升了海信社交电视在国际市场的竞争优势。

惠州市陈江港隆电器海信专卖店

现如今,AI 与屏幕的结合是业界共识和发展趋势,AI社交电视也是家庭端使用频次最高的场景之一。在可见的未来,消费者只需通过语言交流即可与电视机互动,无需使用传统遥控器,传统电视机将被改造成智能助手,帮助消费者实现多种日常生活需求的落地。而健康有益此次为海信输出的AI健身房功能,

提供了超3000种的健身训练动作集锦和专业健身课程视频,毫秒级的AI人体姿态动作矫正,语音实时提醒和即时评分反馈系统,让消费者体验AI健身房替代传统健身房的全新健康生活方式,为海信S7社交电视赋予了健康管理的功能和内容,刷新了消费者对电视的固有认知,重新定义了电视,扩展了电视的服务边界,吸引了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济南-淄川区罗村陈喜海信专卖店

为此,健康有益还将通过技术迭代和添加更丰富的运动健身跟练内容的方式,继续为海信S7社交电视系列产品输出AI健身解决方案。

例如,增加强化社交属性的2至3人线上PK运动项目、添加太极拳和有氧操健身跟练教程等。在此基础上,健康有益也将持续助力海信为其搭建智慧家庭生态圈提供AI+健康医疗的科技赋能,携手海信在全球化发展的大趋势下,不断扩大品牌国际影响力。

开封通许县解放路海信专卖店

未来,健康有益不仅限于以合作共赢的方式赋能像海信、华为等中国企业和中国品牌,从而推进技术出海,也将结合自身优势,在全球范围内输出和推广健康有益自主研发的如AI+中医养生技能类别的具有中国特色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为全球健康事业贡献中国智慧,助力全球健康产业的发展。

临沂-菏泽市郓城县潘渡镇冯店海信专卖店

南昌-定南海科海信专卖店

南宁海信专卖店

屏山县锦屏海信专卖店

青岛海信专卖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海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