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我失望到决定自己教孩子英语了,可鲸鱼外教培优改变了我的想法

 2019-09-20 11: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一名小学英语老师,我深知英语的重要性,所以在我儿子三岁的时候,我就开始给他英语启蒙了。可谁知道等孩子稍大些,我想给他找一家专业的机构时,却几次碰壁,也可能我太挑剔了吧!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后来在朋友的推荐下,我报了鲸鱼外教培优,心里的石头才真正落地,现在想想,真是说来话长啊!

记得给他启蒙的时候,一方面我给他报了一个有外教的幼儿园,另一方面我每天睡前都会放英文故事给他听。但是我儿子有个最大的问题,就是不愿开口。等到他幼儿园毕业的时候,我觉得是时候给他找一家外教机构了。我对外教老师有自己的一套选择标准。我觉得一个好外教应该知道如何与孩子互动,能够启发孩子的表达欲望,以及采用恰当的教学手段持续刺激孩子开口表达。可当时我带他试听遍了我们家那边的线下机构,却发现没有一家机构的老师让我满意,要么有口音,要么上课只知道和孩子free talk 。

这时候,线上机构在我们那火了起来,我儿子的同学有好多在一家非常知名的一对一机构报了名。我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带儿子去试听了,谁知道试听的老师居然操着一口俄罗斯口音!说好的北美外教呢?我对这些机构忽然间感觉很失望,从那时起就决定利用自己的空闲时间带着孩子学英语。

大概学了半年吧,一次在朋友的朋友圈看到她说给孩子报了一个叫鲸鱼外教培优的机构,我就试探性地问了问她。谁知道她发了她家孩子的上课录屏给我,我恰巧之前教过她家孩子,她的英语水平真心不太好,可是在这个视频中,她让我太惊讶了。她的英语无论从发音还是流利度,以及使用的英语表达,都和美国孩子没有太大差别,尤其是她自信的神情,让我印象深刻。我于是就给儿子约了试听课,带他去试听了,之后自然而然地报了名。

我观摩了几节课,发现鲸鱼的课程有很多值得中国的英语课堂学习的地方。它用了大量符合孩子年龄和认知水平且紧贴教学内容的歌曲来吸引学生的兴趣,帮助孩子在短时间内掌握这节课的目标语言;课程教学步骤清晰、节奏紧凑。课上游戏丰富,能够让孩子在上课时保持热情;语法的教授也和传统的英语课不一样,都是渗透在活动中,活动又贯穿了整个课堂教学。

老师讲课也特别有方法,他们有丰富的道具和教学技巧去调动孩子的兴趣,让他们参与到课堂互动中。每节课还有几个关键的时间点,老师会在这些时间节点,采用一些手段去刺激孩子,让他们有源源不断的开口的机会。老师还善于提问,提的都是开放式问题,还会在孩子回答问题的答案基础上继续追问,或者引导。

目前,孩子在鲸鱼外教培优已经学了一年了,从原来不愿开口到现在可以在课堂上跟老师侃大山了,讲得特别顺利,也很有自信。上学期期末在学校的演讲比赛还拿了一等奖,我真的为他感到开心,也觉得很骄傲。虽然之前在找机构时那么不顺利,但是有句话说的好,最好的总是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我们算是比较幸运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