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么禁止恢复聊天记录?做个彻底删除才能保证数据安全

 2019-09-20 18: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样才能禁止别人把自己的微信记录恢复出来。众多APP中,其中微信聊天软件在我们日常使用中用得最多,每天都会产生大量的信息记录,工作的,生活的或者一些隐私性的聊天记录,可能有的我们看了就删除了,但是看到网上说自己删除的还能被恢复,这就不免让人担心,如果记录被人恢复了怎么办,如何才能禁止恢复聊天记录?有没有什么可靠的办法,这都是大家想要知道,下面要讲的都是干货,需要的记得收藏哦,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进行操作:

方法一:恢复出厂设置

打开手机设置-打开通用-点还原-选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

这种方法简单易操作,但是如果这样操作会导致你手机上其它信息也被删除,如果手机上有一些其它信息比较重要的话,这样操作就比较麻烦了,而且这样操作无法过到100%彻底清除的效果。

方法二:卸载微信

打开手机设置-通用-iphone存储空间-找到微信软件点进去-然后点删除应用。

这个操作会把手机微信上原本没有删除的记录也清除掉,如果有的人微信上有重要的工作内容或者客户信息,就不推荐了,不重要的,直接删除微信软件就可以了,这种情况可以删除微信上70%的数据

方法三:恢复软件彻底删除

上面二个方法虽然操作简单,但是有的人可能不太方便这样操作,或者没有达到想要的100%的效果,那么还有这一种方法,那就是通过专来的软件进行彻底删除。

苹果手机可以到苹果应用商店搜索恢复大师,华为手机搜索数据恢复大师,如果担心下载到盗版软件,可以直接到恢复大师官网www.huifudashi.net安装正版软件,下载软件后,打开软件首页选择隐私保护即可进行彻底删除操作。

总结:

1.恢复出厂设置

2.卸载微信软件

3.恢复软件彻底删除

以上三种禁止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各有利弊,小伙伴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选择使用,小编建议大家一定要有定期清理微信记录的意识,特别是在要换手机的时候,旧手机要给别人用的啥时候,一定要做个彻底删除再卖掉或者是送人,普通的删除还是可以被专业技术恢复的,不要等到手机里面的数据真的被盗取了,才想起来亡羊补牢,那时候你哭都来不及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