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万打造现代美式居家风格,橙家轻奢装修引发好评

 2019-09-20 18: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无锡卢先生今年购买新居,经过多方选择猴最终选定了橙家。历时两个半月的装修让卢先生十分满意,这次也特地来与我们一起分享他的装修经历。以下来自卢先生的个人分享:

和橙家签订协议、拿了房子钥匙之后就开始装修,还额外装了中央空调和地暖。出人意料的是短短的2个半月就装完了,还没完全装完,但是初步效果已经出来了,后面家具买好,全部结束后,再给大家二次分享吧!

房屋概况:

面积:146.4㎡

户型:三房两厅三卫

设计经理:无锡橙家茂业店 李星驰

整装价格:硬装20万(包含个性化)

风格:轻奢-现代美式

在找到橙家之前,我也去了其他家做很多比较,发现大部分都报价在35万左右,装修材料质量还不能保证。而橙家的全屋吊顶、墙布加智能家居才花费22万,用的装修材料都是一线大牌,性价比极高,也让人非常放心。

因为当时买房子的时候价格比较高,加上装修面积较大,因此在装修时候的预算比较紧凑,能省则省。不过全家的要求也不一样,家里的老人偶尔会来看看,希望可以在装的好看点方便走亲访友;妻子希望拥有中央空调和地暖,这样夏冬两季都会比较方便。基于这样的多方面需求,我们选择了橙家。

橙家不仅性价比高,工期也比其他家的短。价格方面整个公司都很人性化,会根据我们家庭的需求配比开价。因为是大公司连锁,售后有保障,随时可以找到店里要求售后。

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装修后正在保洁的实景图,希望能给大家提供参考价值。

一、客餐厅实景

客餐厅主要采取暖色调,看着温馨。墙面的线条和墙布搭配,增加了室内的层次感。顶面的金属线条简单的营造了奢华的感觉,不论是自己在家还是客人前来参观,审美上都能得到满足。

二、阳台实景

接下来是我最喜欢的露台。文化石将装扮出来的墙面带来极为强烈的视觉效果,让整个休闲阳台显得十分的个性,彰显出与众不同的品味。相信老家的亲戚来玩,看到这样的阳台,也会夸赞一番。

三、卫生间实景

墙面砖采用的是灰色系,简单冷静,防水措施做得很好,整体的反光度很低,在卫生间内不会被自己的倒影吓到。颜色的搭配也很容易让早上急急忙忙赶着洗漱的人心情变得平和,还有个我特地要求的浴缸,布局也让人非常满意。

四、卧室实景

卧室硬装方面全装好了,只差我定制的衣柜了门板,门板一到,当天就可以安装完。定制的衣柜按照我们的要求进行的设计,储存空间十分合理,能放下我们一家所有人的衣服,让整个家庭更加整洁。

卧室床头背景墙和客厅色调一致,也采用了简单的线条装饰,简单的线条起到了点缀的效果。在这样的环境下,我相信以后肯定每天都能睡个好觉。

五、厨房实景

厨房的橱柜面板采用的是进口的亚克力面板,门铰都是奥地利百隆门铰。水槽是不锈钢304大单盆,洗锅都可以。台面是加厚的石英石台面,并且还有挡水条挡水沿也是配齐的,以后洗碗洗菜也不怕水流到地上了。

施工过程中最大的感受就是服务体验好,全程舒心,愿意介绍给身边的朋友。在服务至上的时代,无锡橙家的家装服务品质赢得了我们的信任。总之很感谢橙家,给我们带来这么令人满意的装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家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