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产品运营 >  正文

恭贺人工智能企业喜推科技新一轮融资成功

 2019-09-23 18:24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恭贺人工智能企业喜推科技新一轮融资成功!

武汉喜推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喜推科技)是一家人工智能公司,成立于2018年9月,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算法引擎"般若",该引擎拥有自然语言处理能力、图像/音频识别能力、云计算能力、自主学习能力。

喜推是流量化的人工智能销售管理系统,也是迄今为止业内唯一打通各大小程序、快应用、国际应用的轻型应用制作平台,能帮助企业快速构建起适应渠道多元化的新营销体系,实现高效精准获客,并能对客户进行智能跟踪、深度分析和成交预测,从而全面提升企业管理和销售效率。它由智能多核应用、天机魔方、中间件3部分构成。

喜推人工智能名片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xitui/?w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销售系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