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华为全面退出服务器市场不实:仅是条件成熟后,停售TaiShan服务器业务

 2019-09-23 12: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日一则《华为马海旭:条件成熟时将退出服务器整机市场》的新闻被各大媒体刊发,实则是媒体误读。经过与华为核实沟通,实情如下。

华为智能计算业务部总裁马海旭表示:华为聚焦计算架构创新、处理器的研发、以及华为云的服务,面向端、边、云,提供“鲲鹏+昇腾+x86”的多样性算力,提供通用计算和AI计算产品与解决方案。

在通用计算领域,华为将利用自己的硬件能力,对外提供鲲鹏处理器主板并优先支持合作伙伴。华为TaiShan服务器将聚焦做高端和内部配套,在条件成熟的时候,华为可以停止TaiShan服务器的销售业务,优先支持合作伙伴基于鲲鹏主板开发的计算产品。

同时,华为在与英特尔等全球合作伙伴的长期合作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为ICT产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华为将与合作伙伴继续长期保持战略合作,持续创新,给客户提供多样化算力,X86算力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华为表示将在合理合规条件下,继续与Intel合作,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x86服务器等计算产品。

转自云头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服务器

相关文章

  • 什么是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是一种简单高效、安全可靠、处理能力可弹性伸缩的计算服务。其管理方式比物理服务器更简单高效。用户无需提前购买硬件,即可迅速创建或释放任意多台云服务器。用一个比喻形象的来描述云服务器,云服务器就好比是一个酒店,每一个租户都会有一个独立的房间,可以自己去操作。(房间的大小根据价格来定,也是就配置的

    标签:
    云服务器
  • 既好用还不贵!云服务器选型六大理由 ,最后两条直击用户内心

    其实,如何帮客户省钱,也是个技术活。综合来说,腾讯云、阿里云和百度云在按量付费方面都提供了灵活性、成本优化和弹性伸缩等优势,但各自细节方面个有千秋,但服务质量和技术支持本就业内领先的阿里云,如今具备的价格优势就成了决定用户选择的重要砝码。

    标签:
    云服务器
  • 影响云服务器性能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性能是企业和云服务提供商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为什么性能很重要,在使用美国云服务器时影响性能的因素有哪些?让我们通过下面的文章一探究竟。

    标签:
    云服务器
  • 云服务器与物理机有哪些区别

    企业在选择方面都是需要考虑很多因素,物理机就是独立的一台服务器,可以理解成物理机为一个大房子,这个房子的归属权就在你手里,而云服务器是大房子里的一个房间。

    标签:
    云服务器
  • 如何选择更好的香港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很适合开发者和中小企业使用,不管是建站还是托管业务都可以放心使用云服务器。随着香港云服务器越来越首欢迎,更多人关心如何选择香港云服务器及云服务有哪些优势,

    标签:
    云服务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