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如果早点遇上多多中标APP,大概女朋友也不会跑了……

 2019-09-23 12: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故事的开头,我想用倒叙的手法先说一句,朋友刚刚给我推荐了多多中标APP,建议做招投标的人手一个,如果你不想被女朋友甩了的话!本人投标猿一枚,从毕业之后就开始入行,入行之后的生活基本上就只能用八个字来形容——辛苦加班、终日忙碌,就这样我懵懵懂懂做了4年,终于在昨天,成功的被女朋友甩了!

事情要从2个月前说起,女朋友说想在秋天来一场旅行,我想了想这么多年了,我都没有带她出去玩过,感觉特别对不起她,于是很爽快的就答应了,立马预定了9月份的机票,我们兴冲冲的规划了各种旅游路线、研究美食攻略、定民宿……然而,当我找到领导要申请年假的时候,还没等着开口,领导就告诉我,有一个大项目可能马上进入招标程序,让我赶紧盯一盯,立马查出来相关的资料,尽可能的去和客户吃吃饭,务必要拿下这个项目……当我十分为难的把这件事情告诉女朋友的时候,毫无疑问,她和我大吵了一架后就和我分手了!

女朋友控诉我,这些年,我白天工作忙,经常看不到她的消息,回个微信要半天,晚上要应酬,经常陪客户吃饭到深夜,连陪她吃个晚饭都不行,假期总是加班,约好的事情推了又推,最后总是不了了之……听到这些,我百口莫辩,但是只有我自己知道,置身建筑业,经常投标,有很多事情真的是身不由己的!不回微信是我要盯着电脑看消息,那么多网站我看着都眼花,哪里还顾得上回微信?陪客户吃饭是要打听前置消息,谁愿意每天应酬喝酒呢?假期加班我也不想,可遇到大项目了光资料就厚厚的一沓,我总得整理吧?说起来真是欲哭无泪!万般伤感之下,我只好约朋友喝闷酒,当我把这些一股脑倾诉给朋友的时候,他面无表情的回了我一句:“你傻啊,下个多多中标APP不就完了吗?什么年代了还用那么老土的工作方式?我要是你女朋友,前年就跑了!”天了噜,作为一个业内人士,我竟然被一个外行给鄙视了!

于是,当着他的面,我赶紧下了一个多多中标,原来是一个招投标专用APP,开通会员,可以享受每天1000个行业的信息推送,足足有60000多条,包括了全国99%的招标采购方,还有各种前置的一手信息,用它可以查在建、查拟建、查公告、查人员、查企业……有了它,繁琐的工作瞬间变的简单,再也不需要盯着各种网站一点点找了!再也不需要陪着客户吃饭了!我似乎看到了生活的曙光,然而,正当我要开通VIP的时候,1年的VIP赫然写着6000块!贫穷使我默默的退了出来,摇摇头继续喝闷酒。“你傻啊?6000块我能告诉你吗?多多中标APP现在在搞活动免费送VIP,赶紧去参加啊!免费的!”朋友又对我呵斥,按照他的指导,我一顿操作猛如虎,不一会儿就成为了多多中标的VIP。

原来,最近多多中标APP正在做活动,免费送5000个VIP的名额,只要微信关注“多多中标服务号”后按提示参与,2个步骤就能成为多多中标APP的免费会员,享受里面的一切功能,有了它,2天的工作,半小时就能搞定!节省大把时间,再也不用担心女朋友会跑了!说到这,我突然反应过来问朋友,“你一个做程序的,咋对招投标的事知道的这么清楚?”朋友放下酒杯对着我邪魅一笑,“程序员就不能懂了吗?我们公司做招投标做了30多年了知道不?还有,现在是大数据时代懂不懂?这么牛逼的软件,我们公司设计的!”

话说回来,有了多多中标,我们这些置身建筑业的老鸟真的能轻松很多,高效能工作让查公告、找项目、查企业、查人员变的快捷,投标的时候查一下竞争对手是否有在建,更是神来之笔,关键时刻说不定就能反败为胜,真的是“多多中标”呀!嗯……我也是时候把女朋友追回来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